close

今年的生日回到台灣來過了!
然而正好遇到生理期早上完全不想上班,然後也如願睡過頭(等等)還好最後壓線沒遲到TTTTTT 比較幸運的是、我跟老闆同一天生日!!!哇咿!!!可以趁機蹭吃蹭喝(ninja)

中午平常大家都各自買午餐(通常我是不吃午餐),這天為了幫老闆慶祝就叫了外賣的菜還讓我可以點XDDDD 最後點了燻雞、蔥爆牛肉、客家小炒、蚵仔酥、九層塔烘蛋、炒三鮮、炒飯炒米粉,原本以為會吃不完結果意外地還好!!大家拿公筷分別撈一些道碗裡就差不多了  還有我們自己煮的酸菜白肉鍋超好吃,只是煮到一半突然沒瓦斯又得買XDDDD

undefinedundefined

吃著說到既然要慶祝就應該喝酒吧,然後就被分到這罐wwwwww然後同樣是本日壽星的老闆他的朋友業界大佬也來祝賀他,但是老闆剛好出門,就變成跟我敬酒…這是什麼情況XDDDDDD 第一次白天在公司喝好奇妙 !!

稍早虎航送了蛋糕來給老闆慶祝,我也是一百年生日都沒吃過蛋糕,跟老闆同一天就是可以蹭XDDDDDDD 是說跟老闆差41歲,大家還說他都快可以當我阿公了總之一起關燈吹蠟燭什麼的,但公司最近在搬家所以連個打火機都找不到,於是…

undefinedundefined

嗯火力極強!!!一下就點著!!!只是這個不爭氣的蠟燭在大家剛唱完生日歌還沒許願就熄了,白痴蠟燭(兇

總之得到同事很多的祝福(雖然是沾老闆的光)真的很開心TTTTTT 下班後和家人會合又一起去吃晚餐,找了能夠內用的日本料理。說起來很神祕,原本我想吃的店全部都落空、只有家母想吃的餐廳能成功預約,結果到最後一天、也就是今天,突然卻能夠預約到我想吃的了!!!怎麼會這樣(哪樣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本日紀錄大概就是以上!也要大大大感謝跨日壓線的寶貝們愛的贈禮以及夥伴們的祝福,半夜要哭爆…QQQQQQ 身體心靈都得到了滿滿的能量,真的度過很美好的一天!!!  也希望正在看著這噗的你你你你有愉快的一日!!!

是說每年到了這天都會開始期許起新的一歲能不能夠有所成長,不過這次想來回顧一下之前 首先想到的就是、碩士畢業,然後成為了社畜!在英國的生活很新鮮,回來之後的日子其實也變化很大,徹底感受到一邊工作一邊畫圖的疲憊,又再次感覺超級佩服大家!!TTTTTT 這次也沒給自己畫慶祝的圖,真的沒力 

雖然現在說的輕鬆、但去年的這時還在擔心畢不了業,在那之後因為疫情跌跌撞撞、遭逢家中一些變故,初期求職也是不免碰壁,到現在才終於算是穩定下來。在生日這天就容許我任性一次、認同自己做的還行吧…!

雖然未來不曉得會如何,並且每年生日許願時說『希望明年的我已經做到了!』的事99.99%都沒有做到(反省??)都還是期待著新的一歲能越來越好,特別是精神方面如果能夠更加穩定就太好了TTTT 希望自己和身邊的人們都平安健康天天開心花開富貴  之後也要請多指教啦!!

 

2021.09.02壽星星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