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的第一篇記錄文兒!!!

感覺這應該要在1月1號發的,不過跨年那幾天都很忙所以...TTTT

總之現在終於可來發了!!!YOOOO!!!!!

 

(12/10)

上週末是CWT,我也去了台大............考第二次雅思...  

筆試一如既往從報到開始待了4小時,坐到屁股痛XDDD雖然已經盡可能不喝水了,但考完時還是立刻飛進廁所。

這次閱讀有一篇花比較多時間所以相對寫得比較趕,而寫作的題目則比較好發揮比上次要更順。

其實筆試的時候還有一個人穿著cos服考  因為是水手服的關係好像沒什麼人注意到...!

考口試的時候因為時間抓太緊不小心晚到了一丟丟,還好還是能夠考不然報名費就...真的對工作人員和口試老師很抱歉TTTTT

因為跑著去的緣故口試的過程都有點氣喘吁吁的,還好應該是沒有講得太糟...吧

 

前幾天媽媽擺在門口的球鞋半夜不知為何整個被壓扁,鞋帶還被全部抽出來,布面的部份還被勾到脫線。

原本以為是被人惡搞,後來在放鞋子的附近找到很多貓腳印 大概是坐在我媽球鞋上還拿鞋帶來練爪子吧XDD

媽媽發現的當天就把那雙鞋子給收到屋內,結果隔天就變成爸爸的球鞋整個壓扁掉+被抽鞋帶XDDDD

 

(12/17)

前陣子肝到不行的秘寶之里終於結束,這還是我第一次打超過十萬啊啊啊TTTT

一口氣拿到之前沒有打到的籠手切和新刀刀豐前,截個圖紀念!!

undefined

最近都在專心準備出國的資料(離截止越來越近了感覺緊張刺激TT),上週比較印象深刻的事大概就是導生聚吧,

想稍微紀錄一下!!!沒想到延畢還會被重分導師,如此一來我就達成了連續五年每年都不同導師的紀錄了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去,但今年分到的導師是很熟的老師,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吃個飯聊個天XDDD

上週二約在小曼谷...我以前完全沒有吃過這間的說!!!XDDDD總之下課後就到門口戰戰兢兢等著,

之後陸陸續續來了不認識的學弟妹讓我有點緊張,還好最後老師抵達時又帶了一批他指導的學生,

當中有些許認識的同學和學長姊,超級鬆一口氣TTTTT後來老師跟我和研究所同學們坐一桌......等等所以不管導生了嗎XDD

坐我旁邊的學姊是我大一迎新的時候的桌長,我好像宿營之後就沒再見過他了,沒想到他還記得我真的很感動嗚嗚TTTT

雖然我跟他說我很感動他聽了好像很不解  吃飯過程中跟他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學姊最近好像為了論文煩惱找工作也不是太順利,祝福他新的一年一切都越來越好!!!!

還有和另一位認識的同學小聊,雖然不是特別熟稔但平時見到會打招呼,而且超級印象深刻的是他跟我同天生日,剛好比我大整整一歲XDDDDDD

跟老師也稍稍聊了下,但因為老師要照顧的人太多所以對話都斷斷續續的XDDD不過能講到話就很開心了,

這學期沒系上的課所以不常遇到認識的人,在導生聚就算只是呆坐著也會比較感受到人味(????)

這次是吃泰式合菜,差不多吃完後老師離開座位去和學弟妹打招呼,

我們這桌的人就開始竊竊私語問有沒有甜點可吃原本還打算推派學姊去問老師,最後當然是沒人敢問出口就是了XDDD

 

(12/24)

最近第二次的雅思成績出來了,只有其中一科比上次高了0.5,另外有兩科分數對調(???),

總而言之就是平均沒變的意思...覺得有點遺憾但又感覺是意料之內的事。

申請學校的事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其實最近幾乎每天都被這些事弄得很煩躁焦慮,

希望不會太讓大家感覺到... 不過有些學校的網頁和申請系統真的是難用到令人生氣TTTT

 

至於貓大已經申請上的碩士班上週就也先去報到了,流程非常簡略,

就是拿一堆新生資料單+簽一份保證會繳交畢業證書影本的切結書而已,

在那邊顧的人員把一堆紙塞給我以後就說有什麼疑問自己去新生服務網上面看XDDDD

 

上週二中午跟朋友約吃飯時他們帶了幾位研究所認識的新同學一起來,

結果意外的發現那幾位以前是家父的學生 難得的緣分讓大家都很嗨,能夠認識新朋友真是太好了!!

下週二(啊不過現在已經過12點了...算是這週二?)會再一起吃飯,默默的期待

 

(12/30)

申請國外研究所的期限剩沒多少時間了,感覺的出自己近日有點過於暴躁可是事情沒處理完情緒都排解不了,

常常只要一開口講話就會滿衝的... 昨天家人受不了就把我拖出去玩...可是外面超冷的啊啊啊啊@#$%^&

然後叫我先把申請文件通通擺一邊去畫圖,所以就有噗首這張XDD真的很喜歡畫夜晚或是黃昏的光線!!

 

申請的其中一間學校系統有點問題檔案傳不上去(同樣的檔案其他學校都傳的上去,

我也還滿確定符合他們要求的規格),於是寫了信去問說遇到狀況該怎麼辦...結果只收到系統通知說他們在放聖誕假期沒辦法處理。

可是偏偏他們的上傳截止期限是在假期結束前啊... 後來又等了很多天終於有人工回信了,內容只寫說聽到這樣的問題他們很遺憾

 

最近的話嗯...還有牙科回診!!!

據說好像因為矯正的關係牙齦萎縮了,看到牙根跑出來一點點感覺有點可怕...

不過醫生一派輕鬆的說可處理,那應該就是沒問題啦...吧...TTTT

 

(1/6)

最近好像沒有太多需要紀錄的事!!目前想到的只有我昨天去買菜的時候遇到菜店的橘貓貓,

原本想摸一把的沒想到牠一看到我就整個撲到我小腿上狂咬,嚇死我了

(超廢的今日XDDDDD)

 

 

20190107發著發著就過12點的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