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今天是什麼日子!
猜啊!(欸)
好啦好啦好啦!!
其實今天是
喔!owo(竟然#)
我以前不願意公布生日是因為,
我超多帳號都是用生日來當密碼XDDD
後來全改掉了,所以才敢說的。:P

大家不用去嘗試,因為我改了(你說過了#)

在剛開學時生日不太會有人知道,
所以不太會有人慶祝ˊ_>ˋ
不過我們班的Mary跟我同天生日喔!
很巧的事他比我大整整一歲=OwO=(喵-)

他還抱怨說他當時沒辦法早讀ˊOwOˋ

總之,能夠有人跟你一起過生日是很棒的事ˊwˋ

黏黏送了我一本裡面用藍藍的筆寫的本本^q^//(那啥#
謝謝你喔!

也祝蜻蜓姐&阿蕭姐生日快樂:DD



然後今天第一次上家政課,
就是去打掃家政教室= =

很令人開心的,
曉青&我&雅芳,wow好棒喔我們被叫去清熨斗(?!)

老師拿了"牙刷"和"舒x定抗敏感牙膏"給我們,
叫我們把他刷爆、不,我是說把燒焦(?)的地方弄掉。

於是我們刷了40分鐘(竟然!)都刷不掉,
期限是一個小時。

曉青一直在說為何老師都不來看我們=3=

原來老師根本就不知道我們刷不掉,
害我們做了白工XDDDDDDD

最後老師拿鋼刷給我們,
於是燒焦物就被秒殺了(那我們前面到底在幹嘛?)

噗---
反正很好玩就是了(?



最後一堂是社課。
我們班一堆人跑去漫研,當然我也去了:DD

我和翊翊走在一起,還有大斯斯&姵容。
我很帥氣的(?)跑去搭訕(都同班還搭訕個P#),
跟姵容借了一本APH北/歐祖點芬夫婦:33超好看的本本(偏清水)

然後時間到了我們就進教室:33(在外面也等了一段時間...)

學長姐都好嗨喔XDDD

整節課的行程是:
有獎徵答-又戴又敲-有獎徵答-又戴又敲-有獎徵答-又戴又敲-有獎徵答-又戴又敲....(欸#)
然後有獎徵答全部都是動漫題XDD
好多喔比如說:
【航海】一空幣可以折多少貝里?
【只想告訴你】風早找到的狗叫什麼?
【哆啦A夢(?!)】"大晴男"是誰?   大家都聽成"大型男"XDDD這題爭議多。
【庫洛魔法使】小可的全名?

總之還有很多很多,答對的可以得到一個別針:33
我也有答對一題喔(應該說我只有舉手這題,因為突然興起XDDD)

【其他】漫研社在社團迎新跳得是哪部動畫的歌?
A:化物語。:DDD

那時候我正在看本本XDDDDDD

我發現翊翊比我還要耳殘耶!他每一題都問我學姐在說啥XDDD
斯斯在寫國文,認真啊!!(掩面)
姵容答了3題,拿了3個薄英鬼的。

我:你要玩疊疊樂?XDDDDD
she:3P是很重要的!(?

我拿到的是"齊藤一"^q^//

然後要下課了。
我赫然發現有一位1302的同學書包肩帶上全部都是閃電別針!!!!!!!!!
OH GOD ! TODAY IS MY LUCKY DAY! XDDD
當然立刻去搭訕!!!XDDD

我:請問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當然先問對方廚誰囉)
突然一個學姐衝出來,說:「佐久間!」然後一陣沉默(欸)
1302指著旁邊的1295說:「他也是佐久間喔!」
於是同好開始SHAKE HANDS。XDDDDD

我當然是廚外星的啦!
他立馬拿出一本外星3TOP搞笑向本本!(好棒!)
於是我們一直聊天一直聊聊聊聊到校門口,

1295先走了,我們繼續聊XDDD
他說他有朋友是風介廚XDD但大部分的人沒看穿他的本性(?!

他說他還有個同學,
到女校去,看了GL本本,隔天很帥氣(?)的去剪了短髮,
說:「我想要當攻。」= =+(好帥XDD)

他之前還認識了一個人,認識經過是這樣:
他&朋友走在路上聊閃電,突然一個人走過來說:我有基山的抱枕喔= =+
然後就走了(?
最後他們還是忍不住追上去---「我想看基山的抱枕!!!!> <+++」
就是這樣認識的XDDDD

最後我們聊了很久才分手,
不過我們連名字都沒問呢XDD

總之,我真的很感動可以找到同輩有看閃電!
真正感謝!˙ˇ˙



   有好多人傳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DD開心!
簡依穎也有打給我喔!

我們講了很多有的沒的的事,

他好像很羨慕我們腐女多(?
不過他好像覺得我歧視比我矮的人...
怎麼可能嘛!!!!!!!!!!!!!!!!!!!!!!

所以說我超愛你們大家喔
!
姜姜你打那什麼啊XDDD只要念咒語你就會端出PS3給我嗎?XDDD

然後去吃了一頓開心的晚餐,
全家去兜風(外面好涼喔!XDDD)

回家以後發現VIVI打給我:33我打去的時候他不在家。
他媽媽跟我說等等他會來找我:DD
然後他又問為何我的聲音跟平常不一樣?
我說:「可能因為我又老了一歲吧!ˊˇˋ」
他媽媽說:「在我面前說老很沒有禮貌。」

我當然不是有意要說什麼啊QAQQQQQQ

總之,很順利見到他了!
謝謝你的禮物喔!

後來我來用電腦,
打開小即跟娃聊天,很開心喔XDDD

但是之後被油唸了XDDD(?
他說我的LOGO和CSS不合格(人家哪有那樣說?)

嗚嗯,所以我就換掉啦:DDD
他說他會幫我做一個史庫瓦羅的LOGO當生日禮物喔!
好期待好期待XDD

真的好謝謝你們大家^^
今天是我15大壽的日子,
希望未來可以和大家相處愉快,功課不要辣掉XDDD

感謝爸媽&一路扶持我的人喔!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