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黑籃PSP畫面。(咦)

嗯嗯,其實我要說--
今天是我16算的生日喔喔喔喔喔\^q^/

16年想想發生了好多事啊,
其實心情感覺挺複雜的,
不曉得自己有沒有成長呢...

未來也要繼續努力。

我想感謝好多好多的人,
家人,朋友,一路陪著我的人。

想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最後我想要謝天。

謝謝您讓我平安快樂的活著,
謝謝您讓我遇到大家。

各位,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了!

話說昨天的晚餐是散壽司,
今天的晚餐是花魚一夜乾。(不要半夜想晚餐#)

9/1日都在趕稿呢!
今天繼續趕稿wwwwwwww

那我就先去睡覺囉,
晚安。



20120902外星貓出現在地球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