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17歲生日。

不知不覺就17了,好可怕啊XDDD

而且還不能買R18本啊XDDD(不那不是重點!

瑪莉也是今天生日,

不過比我大整整一歲就是了:D(這是緣份呢)

也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的禮物嗚嗚\^O^/
今天過得好開心♥美好的生日
雖然我的自然有點慘烈wwwww(爆掉)

大家給的禮物都好喜歡!!!!
(等等就拿又瑄送的老皮杯去裝牛奶(牛奶今天就要過期了(咦)⋯⋯
希望瑪莉也會喜歡我的禮物...
(真的超有緣份的:DDDD)
和淅淅一起去挑的,
他也有買瑪莉的禮物...
結果今天忘了帶XDDDD(別爆料人家

然後謝謝之青老師送的蛋糕(嚼嚼嚼)
草莓口味(?
還有謝謝爸媽請我吃大餐♥好吃♥

希望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的考上理想的學校
最愛大家了:D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喔!
(話說淅淅送的根本推坑啦XDDDD)

我好像有點開始語無倫次了...:33禮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