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我講的話好像有哪裡不對勁XDDDD

總之今天一早先到景美捷運站。

之前就跟Vivi約好要出去吃飯,

帶著牛軋糖蘇打餅赴約\^q^/

我跟他大概三四年沒見面了,好想念啊(yay)

一起去吃了一大利麵,

感謝請我吃飯,可是為何不能點少於一百的辣wwww

總之吃了海鮮的,好好吃,還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之後去吃冰,香蕉布丁巧克力真是太棒了。

這時候淅淅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吃魚大餐...

好棒!!!!\^q^/跟爸媽說過之後滿心期待www

之後回大坪林逛了佳瑪,

買了一雙條紋的襪子。:))

之後搭捷運到亞東醫院,淅淅在那裏等我,

然後一起到她家去。

跟他聊了好一下天,姐姐也回來了。

爸爸煮了好多的魚,好興奮\^q^/

爸爸釣的!超棒!每樣都好好吃,謝謝款待:DD

之後吃了一下柚子聊了一下天:))

今天真的好開心啊....

可是還是要面對北模的(爆掉)

 

20130807外星貓願意吃刺多到連貓都不想吃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