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認真打遊記啦!!

明明9/3就回來了拖到現在才打,拍謝XD

這次出遊其實是...爹娘給我的生日禮物,

超級開心的QQ大感謝!!

不過開始之前,我想先放一下我的生日賀圖(自己畫給自己的)

https://i.imgur.com/2PaPmb6.jpg

https://i.imgur.com/FHl8A4j.jpg

 

好了接下來是紀錄!XD

 

D1(9/1)

這天等到爸媽都下班之後才出發,

前面都在看KTJ的彈丸論破2實況,一直到佩子被處刑(虐爛####

因為有稍微請一點假,所以五點半就出發了!

台北到宜蘭其實還滿近的,差不多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到了

這次住的地方是箱根阿曼尼,

不過因為我們要住兩天,民宿主人讓我們住在箱根卡迪爾,

房間比較大一點點!

晚餐原本想去吃咖哩,但是沒想到那家店只開中午!!QQ

所以晚餐後來去吃元味町,超好吃的!!!!

特別是那個干貝壽司,超級棒的QQQQ我好愛!!!

其他的像是綜合生魚片、一夜乾都很好ㄘ,

吃得非常的滿足,味噌湯有白蘿蔔我也很喜歡

吃完晚餐以後又去羅東夜市(飽到炸掉XD

吃了青蔥餅,還有喝甘蔗清茶&木瓜牛奶,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龍鳳腿,吃起來有點像雞捲!!

晚上就在民宿打LL度過(肥宅到哪都肥宅XD)

 

D2(9/2)

這天是我的生日,我der20歲ㄛ!!

這天是從半夜開始的(廢話)

我先發個一個小蛋糕噗,再狂刷夢100生日語音,

到快要2點才去睡覺XDD睡得不太好,可能是會認床ㄅ

早餐是民宿準備的,是小規模的自助餐XDD

有分素菜和葷菜,都是配稀飯吃的,口味很清淡很溫和。

吃完以後又回去刷夢100(肥宅發作)

到快要中午,我們出發去前一天晚上沒吃到的香料國境。

他們的咖哩還有辣椒醬.....超......棒......

喜歡吃辣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還有他們的鮮奶茶、印度咖啡,還有每日甜點(那天是桑葚果醬配優格)都非常好吃!!!

飽餐一頓後開車去天送埤車站,可能因為是平日所以人不多

有人牽了一隻黑色的活潑狗狗,超可愛的(喔

之後又去長埤湖,這邊人多多了!!還有露營區之類的

那邊的可愛動物區有兔子跟山羊,但是看起來都很沒活力...

湖裡面有鵝跟鴨子都很嗨的游來游去。

我們繞著湖邊的步道走,走完以後還滿喘的XDDD

之後去吃白雪冰品,爹娘都點了創意冰品,我點一般的...

但是我覺得只有一般的那個是創意冰品啊XDDD

不要在布丁上面澆甜豆啊!!!!TTTTT

接著去就在附近的青蔥博物館,裡面有很多跟蔥有關的商品,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蔥油,聞起來就是蔥油餅味XDD

原本之後想去宜蘭酒廠,但沒想到關門了!!

於是直接衝向晚餐地點,阿布食藝!!!

爸爸點了白酒蛤蠣,媽媽點德國豬腳,

因為是生日餐所以大家准許我了浮誇義大利麵...

超級浮誇超級美味QQQQQ那個大根蝦,烤蛤蠣,黃雞魚,還有小卷...

吃完真ㄉ沒有遺憾了...(昏倒)

晚餐結束後回民宿前爸爸要買啤酒,

於是我也順便買了可爾必思沙瓦。

沒喝過酒的人從這裡入手很適合喔!!雖然我是啤酒紅酒都OK的人XD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喝!!

 

D3(9/3)

回程的一天。

一早一樣去箱根阿曼尼吃早餐,好ㄘ!

接著在房間耍廢一下,退房後出發前往蘇澳港。

因為家父是路癡所以迷路了很久才順利到達XD

然後又差不多快中午才到XD

中午午餐臨時決定吃富美海鮮,真的太豪華了!!

點了溫泉空心菜、炒海瓜子、燙蝦子、吻仔魚羹,

還有!!!!!清蒸長尾鳥!!!!!!!

長尾鳥是第一次吃到呢!!!好魚!!!

海鮮控都要噴淚了QQQQQQQ超好吃!!!

那天還有人在辦婚宴,人好多好多啊XDD

吃飽以後又立刻去喝附近的手作冰沙,

我點了藍莓牛奶冰砂,好神奇的味道!!藍莓味還真是不錯

喝完以後又去前一天沒有去的宜蘭酒廠,

為阿公買了一瓶老...什麼酒(欸)因為我戴牙套所以不能喝QQ

之後又去橘之鄉,橘之鄉是我們固定一段時間都會去的XD

喝了金棗茶,超級好喝的,是懷念的味道!!還買了牛舌餅

 

最後我們大塞車的回到了台北。

你以為就這樣??NO!

我媽忘記帶他的平板電腦回來了。對。

我們又開車回宜蘭拿。

 

......。

拿完以後我們去吃襄聚牛排XDDD

爸爸說這樣才不會有白跑一趟的感覺(???

總之,牛排很好吃!

可惜當天沒有我想點的透抽排QQ

ㄛ還有店員好像很多都是學生的樣子呢,是有跟學校合作??

有個瘦瘦高高的眼鏡小哥超可愛的。(怪阿姨

 

就這樣,

在開學前愉快的旅遊就此落幕!

 

謝謝爸媽,還有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愛你們QQ

 

20160907拖了很久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