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升上三年級以後很少寫日記哩,

連遊記也很少寫,

雖然我現在簡直累到快葛屁但我還是意思意思寫一下XDDD

今天真的算滿有趣的一天。

 

一早睡到8:30醒來,

我的胃自從上次感冒藥副作用開始就每天都很痛,

吃飯前一定要先吃一包吉胃服適凝膠XDDDD吃完就可以舒服一陣子

早餐吃了前天剩下有點油的蛋糕,超好吃!!!

然後開始上網上道11點左右((頹廢

導生聚是12點,系辦助教有特別叮嚀不能遲到,而我到學校要一個小時

所以收拾收拾就出門~~~~然後我就錯過公車了。

YA。

太棒了於是我改搭別的車,然後我~~~~又搭錯車了!!!!!

被丟在一個尷尬的地方走了好長一段路又換了好幾次車

最後......綠1在我的眼前跑過^^^^^^(崩潰

最後的最後搭棕7又走了很長一段路,我只遲到10分鐘真是太強了

做好要瘋狂道歉的準備到系辦梯廳...

只有一堆披薩跟兩個人XDDD連老師都不在

桌上有一份導生名單,上面標註會來的人...只有4個人

欸wwwwww欸wwwwwwww

我唯一認識的也只有偉如

後來偉如超級大遲到,真是壞孩子!他說他本來沒打算來學校的,都是為了披薩哈哈到家(O

於是就我們四個人+老師在那邊吃了三個小披薩&一盒煙燻香腸&可樂+雪碧

跟周老師聊了很多老師真的好會唸!

然後還遇到了偶然路過的偉民跟翁堃嵐老師,

偉民看到我們導生聚人這麼少一直碎碎唸說學生都好過分什麼的XDD

哪有我們超乖der!!還有來

其實上週應助教要求有在系line叫大家要來,明明大家都說好

結果最後除了我跟偉如以外,一個是應數系轉系生,一個是台中科大轉學生

兩個都沒有加系lineXDDDD大家真的五告派

 

吃完以後跟偉如聊了滿久的天,還遇到婷嘉也小聊一下

找地方刷完牙之後就一如往常地去電腦室看新出的花丸

今天是...........超級虎徹民time啊!!!!!!

長蜂民都要炸成碎片了!!!!蜂須賀對長曾彌說要是斷刀就無法原諒QQQ

蜂蜂超級傲嬌TTTTTT

 

好總之看完後抱著ㄐ動的心情去上日文會話

上完搭公車去找爹娘。

一起吃了好吃的晚餐(蒸高麗菜超讚)等等我一整天都吃得超讚XDD

然後開車去內湖三總探望臭現充表哥

其實我原本真的擔心到不行,

畢竟是骨折&需要到全身麻醉打鋼釘的程度...

其實我昨天自己偷偷哭成智障(自己偷偷哭不要造成別人困擾XD

結果今天見到以後真的覺得白擔心了

...........超級活蹦亂跳的好嗎!!!!!!!!!

還在那邊開開心心的講些屁笑話!!!!!!!!!

不過...這樣也好,應該說,這樣就好了^///^

雖然平常對他很冷淡的感覺但我還4很愛他ㄉ......

我們兩個真的是超級不同的類型,現充vs肥宅...

如果不是家人而是同學(我們同屆)肯定是不會有交集的那種人吧!!

血緣真是奇妙

還有三總的飲食部超級讚!!!!那ㄍ酪梨牛奶真的超讚!!!!!!!!!那裏的食物都超棒

陪表哥陪了很久,等到他的母親(阿姨)從高雄衝上來以後我們才離開

回到家都10點多了,明明也沒做什麼但是好累

 

原本打算剪影片(作業)的,但好像來不及了

明天早九不能熬夜

打完日記就準備要睡覺了TTTT大家晚安

 

20161212度過愉快又疲憊的一天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