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闆同一天生日就是要快樂地蹭吃蹭喝  (欸

undefined

近日遇到忙季公司的氣氛有點bad,老闆一早又沒進辦公室,原本還以為不慶祝了。結果到快13點的時候老闆娘突然抄起電話就叫了一桌菜,雖份量比去年少很多,大家吃飯的時候都不太講話怪尷尬的,但菜還是很好吃 

undefined

蔥爆牛肉跟宮保雞丁真的好讚,雖然數量是宮保>>>>雞丁XDDDDDD

今年的蛋糕是老闆的朋友送兄弟大飯店的,除了去年跟今年以外我真的幾乎沒怎麼在生日吃蛋糕,趁機大吃一波!!口味都是考量年長者的喜好所以水果很多鮮奶很油少、吃起來不會膩,海綿蛋糕的口感也很不錯 

undefined

好好笑,去年的我寫說因為公司在搬家找不到打火機才用瓦斯爐點蠟燭,結果今年還不是照樣用瓦斯爐點蠟燭  打火機到底去哪了啦!!!不過今年的蠟燭很爭氣,一直吹都吹不熄XDDDDD

今年雖然依然是沾老闆的光,能得到同事的祝福很開心!也收到來自家人與在各地各個階段認識的朋友們的心意,真的大大大感謝!!!   這陣子生活中有不少混亂,三次元的問題接踵而來處理得焦頭爛額,看到努力的大家一直覺得特別閃閃發光,又費心祝福真的很感動QQQQQQQ(當然有沒有都不用介意的,希望大家還是要以自己的生活為重!! 

往年生日都在回顧過去或者立下新的期許,但今年我想要改變方向,想要把告白與祝福留給大家!畢竟壽星才是有魔法讓願望成真的人!!  (??沒)給看到這裡的你,謝謝一直以來的包容與照顧!!新的一歲很高興也有你相伴,雖然生活中或許有些不順遂的地方,但我會盡我所能在你身邊給予你支持和力量  祝福你往後能平安健康、事事順心,之後也要繼續請多指教了!!

 

20220902有夠久沒發文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