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哭生日~~!!!

猶豫好久要不要畫經典老歌但感覺真的太多太多首了,最後想說乾脆都盡量挑去年到今年比較流行的,今年好多名曲是flower和可不的曲都沒辦法畫嗚嗚!當中應該只有春嵐是前年的,而且每首本家畫風都很不一樣原本也滿擔心放在一起會違和,結果意外地其實還好…!!

原本還很怕跟別人撞歌撞到爆,結果根本沒有人畫曲繪…尬……(又尬)總之先放一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總之先由下到上、由左到右地放一下每首曲的連結吧!

MARETU我的愛…TTTTTTTT(好了)Kanaria好多Vtuber國歌(??)但都是Gumi的QQQQQQ最後選了他們兩個合作的這首來畫,其實一聽覺得這首超級土哥味

DECO*27我真的挑好久每首都好想畫!!!RRR!!!!!最後還是選了一首感覺算是今年(說不定也是歷年)數一數二經典的…!!

因為畫面太混亂()就沒畫頭上的天使環,現在看總覺得有點可惜QQQQQ 記得剛出的時候親愛的在噗裡說這首太可愛了沒有很喜歡,因為自己一聽就超喜歡所以很震驚所以記到現在(???

john的曲也是選了好久…!!這首感覺應該是最能從曲繪直覺看出的了,可是畫風要怎麼呈現也是糾結TTTTT

syudou的歌很多都好適合畫曲繪,但我感覺我好像挑了一首很不適合的…原本想要不要畫カレシのジュード但這首太新了怕大家認不出 

作詞作編曲・絵・動画 いよわ
?????神????????是說也很喜歡他的自我介紹XDDDDD "いよわです。胃が弱いです。"

在這首跟ノンブレス・オブリージュ之間猶豫好~~~久~~~不過因為我每首的角色都也特別畫成初音,如果畫那首的話我會比較想畫原本的主角,最後還是畫Loveit…這首也超愛>//<

prsk的歌很多也真的很棒…自己也覺得蜜柑星(很喜歡他這個日文名字XDDD)近年的曲中這首也很適合畫曲繪,只是如果只有遊戲中聽到的話不曉得看到圖能不能意會QQQQQQ

 

啊然後還是不禁要說…………ヴァンパイア的配件真的會畫昏迷TOTTTTT 光是那個耳環我就起笑!!!!ダーリンダン的地雷妝沒辦法呈現也覺得有點小可惜TTTTT然後ラヴィット畫到背景才發現我有跟繪師一樣的雲朵筆刷ㄟ讚啦!!!!之前單純看PV的時候沒有發現XDDDDD

https://www.plurk.com/p/nhoxov

挖到前年的咪哭生賀圖,感覺畫風還是變滿多的欸!!!不過以前就是畫蜜大腿!

 

2021.09.01拒絕承認自己晚了一天發文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