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去場次!!這兩天很開心能見到大家,感謝各位的卡片和食物!!TTTTT

總之先放一張戰利品照片嘿嘿(p-blush)

 

undefined

剛剛整理資料夾挖到年初時畫的YDBD短漫,想說就趁機一起放出來好了(?????)

畫風有點不同&有捏到第五季請多注意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場真的…好熱…熱…(ninja)(逐漸融化) 從排隊到離場整個人黏踢踢的汗一直都沒乾,看到有人穿長袖覺得真是太厲害了TTTT

這次給大家的棒棒依然是D1海苔口味D2雞蛋口味,小卡的話目前剩下1張源氏,想要的朋友可以偷偷跟我說我再看看怎麼給你!

話說以往都會跟朋友約排隊,這次兩天都自己一個人所以就比較晚出門差不多11出頭才到。第一天排三樓排到超出籃球場邊外,最後等快一個半小時才進去,真的好多人呀!!第二天同一時間完全沒排就直接進去了(p-rock)

 

湯湯得到了我這場送出的第一張卡卡和海苔棒,新的一學期也要加油加油喔祝學業順利!記得找任任請你吃飯(p-crying)(等等)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阿鬼,不知不覺也認識好多年了呀!!謝謝你的卡卡u///u 去找紅魚的時候得到『星…貓…誰啊』的反應真的好好笑哎喲www可能我講話太小聲了(rofl)第一次見到面真的很開心,謝謝你說我的畫風好認QQQ 這次有跟任任一起逛了一小會兒,抱歉我那時太亢奮講話可能有點語無倫次TTTT雖然感覺來不及約吃飯了但還是恭喜你順利找到新工作喔喔喔!

在杯杯的攤前一口氣見到了靖學姐、燕子學姐、小奧御和思律,跟靖學姐還連續兩天都在路中間捕捉真是太厲害了XDD謝謝你們的點心和黏踢踢抱抱(你才最黏) 讓杯摸到了我的超濕手不好意思了TTTTT 話說我才問一句有沒有逛這層了,為什麼小奧御會知道我要說什麼啦吼!!!真的很喜歡源氏和長義嗚嗚嗚TTT

是說找好多次才找到魚君呀!!原本都要放棄了又想說離開前再去確認一次,還好有見到(p-blush)謝謝和我聊天,一直很喜歡你講話的語氣和節奏感! 第二次見到金鴉太太!結果這次還是沒怎麼聊到嗚嗚QQQ 漫畫本已經一口氣看完了覺得超棒(p-angry)(什麼表情) 很喜歡這本的主題,看的時候會有一點毛茸茸的感覺!! 悄悄跑去衝撞好久沒見到小嘿,我沒有長高啦哎喲XDDDD謝謝你和我聊了好多還給我美美的卡(p-cry)出國後也會繼續報告近況的!!還有第一次知道了草草的綽號,之前都是叫學姐感覺有點不好意思…u///u謝謝你的JO卡卡!

葉子給了我兩張認親卡,怎麼這麼好!!!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超級感謝TTTTT今年妖夜開企時間不同的緣故我可能沒法那麼活躍,但還是很期待看到你的創作(girlkiss) 慕斯也給了我兩張卡嗚嗚太謝謝了我好愛…(p-tears)話說見到時才發現我唸慕斯的語調跟你唸的不太一樣!!!(震撼(???) 和任一起去找元元中時也見到了小佐中,謝謝你們哇啊啊!!不好意思沒有先說讓小佐中沒帶到東西嗚嗚:'-( 和嘟嘟中聊了一小會兒覺得很開心(blush)嘟嘟真的好可愛太可愛了!!沒投到選美比賽的票覺得非常遺憾TTTTT 健一中的鑽石們我超愛…企劃的圖也愛到爆…回到家才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好像也有看過健一中畫的黃藍鑽!!

悄悄遞了源氏卡卡給喜歡的創作者和美美的coser們,如此唐突真的很不好意思,也非常感謝卡片和徽章!!!>///< 印象中很久以前有看過君兄與弟臣,當時就覺得非常喜歡

repo大致上就到這邊,出國前能再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也謝謝陪我一起聊天一起玩QQQQ 之後的新生活有什麼趣事也會繼續向大家報告,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最後再留一個repo噗的連結!

https://www.plurk.com/p/nfzru1

 

 

20190812出國前能和大家一起玩真的很開心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