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畫被本,閱覽時請多注意…!

前兩張和後兩張圖分別各是一篇喔(p-joyful)

 

不肯吃花椰菜的國廣和不肯結婚(?)的長義>

undefined

undefined

 

有點問號的國廣和只能說反話的長義>

undefined

undefined

 

P站放的是日文版,翻譯真的去掉我N條命… (原本是有幾條) 其中最苦惱的就是可惡↔可愛這點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呈現所以最後就微改了一點內容,覺得小小可惜TTTTT話說其實一直想畫畫看宇宙問號(?)和生猛呆毛(???),終於如願以償了!!

話說…

足太本歌啊啊啊啊啊!!!!!!  我好!!surprise!!!!!

 

 

 

(接下來是日常紀錄)

最近這兩週最讓我安心的大概就是簽證辦完了吧!
之前被學校的招生人員耽擱到之後一直提心吊膽,深怕如果來不及辦的話最後得用急件,幸好這件事最後並沒有發生!

八八節那天被地震搖醒後就開始準備往威孚繳交資料,爬文看人家都帶很多紙本去所以我也把資料都印了,結果到了才知道其實現在已經改成網路上傳了當然也是可以拿紙本委託他幫忙掃描上傳,但是需要額外付430…我還是…就自己傳好了(氣音)

因為怕人多所以故意預約了冷門時段,說明上寫要提早十五分到於是我就準準的提早十五分鐘,結果沒想到我是那個時段裡最晚到的XDDDD 但其實也沒有等太久,原本自己在那邊辦感覺頗緊張還好流程也十分順利。

安全檢查後把護照啊簽名之類的辦妥繳交再加上照相壓指紋等等整個真的滿快的!負責處理的櫃台人員還和我小聊了一下,抱怨說英國負責辦理簽證的單位每個時段接受預約的人數沒有限制導致他們老是辦不完,還有週一週五因為有外縣市的申請人來所以特別忙碌,還有特定節日會有不少外國人讓他不得不英文之力大爆發(?)之類的XDDDD真的是辛苦了!!!

因為被威脅說不買簡訊就可能會收不到簽證辦完的通知,我還是花了80塊買了TTTTT 結果8號才送件15號就收到辦理完成的通知…等等這樣不是才5個工作天嗎????這豈不是跟急件一樣快??!?!?

總之收到的隔天就跑去領了,領件不需要預約也不用排隊真是太好了。基本上被交付了裝著信件和臨時簽證的袋子後就沒別的事了,之後就等到英國再去領BRP!

收到訊息的前一天和高中班上的同學一起去女巫店吃飯玩桌遊,很久沒見到覺得很開心,但也覺得好像比較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聊…或許是因為生活的階段不同的關係吧話題也比較難搭上,他們都要升碩二了時間過得好快QQQQ希望大家都順利畢業!!

話說我們玩得最嗨的就是『動物疊疊樂』了,誠心推薦大家也來玩一下!!!

 

 

20190818山貓組超級香爆大嗑一波的星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