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用圖圖來說明今次漫博。:33
記得剛國三的時候,大家都說要一起去。
結果...去個頭啊!(╯‵□′)╯︵ ┴─┴ (你冷靜點#)
只約到姜姜&阿班...
這還不是最over的,
阿班一直沒跟我們連絡,於是我在前一天打給他...
他竟然以為是下禮拜!!!!他還問我今天星期幾=口='''
他姐也是,跟大家過著不同日期=口==========='''''''''''
到了當天,早上我們約在萬隆"公車站"。
阿班最後沒來,於是我打給他,他很明顯的....睡過頭...

於是我跟姜就先過去了。

接下來就有圖片嚕!^q^//(剛才是前提要領)
走了很久,到的時候已經10點了(開幕時間=ˇ=)
姜姜說要看曼迪,於是我們到7號出口:33

姜姜很生氣,說大家都把場刊亂丟(這是重點?)
好啦,重點是人很多=ˇ=''''

人真的很多....︿( ̄︶ ̄)'''︿
我們好不容易拿到場刊了(排隊排好久才拿到的...)
姜姜來,笑一個!

然後過了很久,終於到裡面了!!我們當然排曼迪(姜姜私心╮(╯▽╰)╭)

三橋你想萌殺我嗎?(重點錯#)
還有火影的,因為排隊緣故,我只有拍祭而已。

好不容易(至少半個鐘頭?)進去了,因為版權緣故,裡面不能拍照。
我在裡面擠了很久(又沒有我要看的XDDD...)
然後我又擠出來。姜姜在裡面結帳,因為會很久,姜姜叫我先去看我想看的。

沿路亂(?!)照當然是必要的啦!!!這是芮安的。
還有有的沒的(你竟然說死神是有的沒的!)

旁邊還有大家的最愛喔!!!=////=bbb

接下來大家快尖叫吧!!!!!(咦)

好,很好,超級好!!!
接下來要告訴大家,什麼是私心?這,就是私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人正真好--------(哪招#還有你笑屁啊)
我為了這個,在芮安打轉(你這變態)然後跑到前面,有個驚人事實----

神樂、神威、桂、伊莉莎白在賣福袋啊啊啊啊啊啊啊!!!!!!
桂為什麼那麼正?!(不)神威&神樂也都是女生COS的,
神樂講話一直咳(?)神威聲音超女生(遭圍毆)
再來,特寫一枚!

小白看到這個一定超嗨的= =+
芮安那邊也有賣飲料喔(不過是"買杯子送飲料"(?!))

然後還有別的款式-----

很可愛吧?!
我跟姜姜各買一杯,他說可樂都沒氣XDDD我買檸檬紅茶,
因為我沒有要收藏杯子,所以我就挑銀魂的,喝完把杯子送姜姜。
不過這都是進去芮安又出來後的事...
我排隊很快就排到了,
服務人員偷偷問我有沒有排很久,我說很快(因為我排曼迪排超久....冏)
他偷偷跟我說,上級人員有規定他們,不能讓客人排超過5~10分鐘(明明能在30分鐘內排到就不錯了(冏)
他一邊偷笑一邊說"就算超過了,拜託,別跟上級檢舉喔XDDD"
我在芮安買了我的一號戰利品----資料夾!!!150快,滿貴的....
正面長這樣---

有正面就有反面= =+(廢話)我是看到反面才想買的(欸)

於是啊!私心二號(?)又出現啦!大家請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_A+(這是腐笑)((遭圍毆
接著,我們又經過剛才銀魂那哩,
被姜姜逼得(被姜瞪),多拍了好幾張,
第一張是為了草莓牛奶...

第二張是為了沖田....= =

接著到航海王主題館....

為了避免大家哭哭...(哭哭?)可憐的艾斯葛格照片我就不放了(欸你)
不過在我的相簿還是找的到:33
在來去東立---

"只想告訴你"不愧是王道漫啊!!!= =++++++++++++++++
然後又去了鮮鮮&貓耳店

然後我們剛好看到了"台灣角川"今年的當紅偶像---
川川!!!(川川是腐女兼蘿莉喔= =+)

黑執事第二季仍然是大紅的喔!圖片懶得放((遭圍毆
一轉頭就看到史庫瓦羅^q^////////////////////(一臉爽樣)

有杰最愛(?)的小言綱喔A_A+(欸)
嘎馬大叔你來幹嘛?= =(被優尼瞪)
還有猴兔超人、義呆利、黑職、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周邊,
圖片依然懶得放(你別亂#)放一個當代表吧!

接著我們在排隊的時候看到了一個...一個....
我特地為小布D拍的!(我人真好= =+(欸你))
星奈姐姐耶!!!(好巨乳的姊姊...=OwO=)

怎麼樣?!很後悔沒來吧?!ˊ_>ˋ(這啥表情)
然後跑去留言板...外星貓是我寫的。:3333

姜姜很罕見的寫了....你被老胡洗腦了= =

台灣角川好多好看的喔!(幾乎都是小布D喜歡的,所以幫他照一張=)))

難得一見難得一見!!草泥馬也上陣來跟大家問好嚕!!

這是這次漫伯的吉祥物,姜姜說很沒特色(被拖走)

然後我被貓咪誘拐了(不對)誰叫他超可愛!!!!(所以是他的錯?=O,O=)

我們還去了綠林寮、ANIMATE、蓋亞。(PS.古蘭原本的隊伍就叫蓋亞喔^^)
放ANIMATE的店員照片來代表:33(那是店員?)

然後,今年我超愛的漫畫家-漆原友紀要來台灣啦!!!!!!!
可惡!為什麼不在我去的那天簽名會呢?!(#(┬_┬)泣!)
蟲師可是超級無敵一百好看的啊啊啊啊!(孩子冷靜#)

這時已經快關門了,我們卻又被鬼太郎商店拐走(拐?)
鬼太郎已經超過50年了呢!!!!真是歷久不衰啊!!= =+bbbb
店員請我們吃周邊商品(?)就是和果子啦!
姜姜吃到被分屍的眼珠爺爺----(!)

然後跑去了離他很近的"台灣東販"和"尖端",
東販有賣戰BA的周邊耶!姜姜超嗨的!
忘了說,姜姜在東立買了戰BA的2、3集。:))
(圖片我有懶了:P(欸))
最後在對面----竟然----竟然!

好棒的店啊啊啊啊啊!!!!!!!
右邊那位大哥,你到底在COS誰?=OwO=
這時,幾乎全部的店都關門了,我們也離開那裏...
分享一下我在"銘顯"買的戰利品---

"腐女子使用說明書"!!!!!!!!!
超好笑的喔XDDDD
最後我們在外面坐著,被大學生推銷=口='''
姜姜覺得好像被虧了...往好的方向想,就是買個經驗?ˊ_>ˋ

總之,這一天,我們連續走了8個小時,完全沒休息XDDD。(自虐喔?)
整天都超開心,戰利品超多(姜姜特多(欸))
TO:姜姜
後來我有上網去看,他們真的是在賣東西的啦!沒有被虧的!^q^//

希望下次漫博趕快來(?)

FIN.如果漏打了請告知我: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