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各種遊戲都有幾週年慶祝抽池,所以一口氣抽了個開心!!!

月啪啦最近出了月歌的卡,新的造型哈哈哈哈哈我超愛的哈哈哈wwww雖然有一週年卡的保底但並沒有保證一定是四星的,

所以抽的時候心裡祈禱著希望至少有貓貓淚或舞孃陽,結果竟然......

undefined

哈幾咩啊啊啊!!!!!感謝月啪啦TTTTT
 
同時ㄤ的3A卡池結束換成3B的,前幾天看到欸囉抽到紡的一週年卡羨慕忌妒(...)就也跟著抽下去了!!!!

有抽真是太好了嗚嗚嗚  竟然還有涉和老零和紅郎QQQQ

undefinedundefined

話說突然想到,前幾天中午搭公車的時候坐對面的人竟然!!!竟然在吃盒裝的鮭魚壽司啊啊!!!!!

吃的津津有味,但公車上不可以吃東西餒!!!!!  我也想吃!!!!

然後最近學校總是有股微妙的臭味的說!!!像是這兩天綜院一直有嘔吐味,大前天大勇那邊則有股腐爛的味道。

綜院我是沒看到什麼,但是大勇...其實週一在那邊上課的時候看到一隻被拆成兩截的鳥屍><

一瞬間突然覺得、學校的小動物們其實並沒有原本想像的那麼和平相處也說不定...!!

今天早上的通識課我都在做畢製的東西,還好因為是遠距教學的關係老師不會知道我們在做什麼XDDDD

飛快處理好後中午拿去集英樓給夥伴們,被稱讚說做得很好  

因為下周四要場佈的關係今天每一門課都要跟老師先請好假,都被同意了真是太好了TTTTT

其實原本不是特別喜歡通識的助教(因為他每次在上課中都不見蹤影導致大家找不到他),但他今天講話超級雅撒系的所以感覺好感度上升XDDDD

到了18點整天的最後一節課終於下課,然後馬上搭上公車往國家音樂廳衝去!!!其實那門音樂通識規定一學期要聽三場音樂會,

而且要是很正式的古典樂,所以我就選了今天的場次!!!從學校過去要一個小時,再加上路癡如我還要迷路良久,19:30開場最後就沒時間吃晚餐了QQQQ

我這次聽的是『雙管琴下』,廳內坐得滿滿的大部分都是學生。演奏者的演出真的很棒,鋼琴和雙簧管及低音管的默契十足,

整個過程覺得很舒服。21:20的時候演奏結束,台下一直有人喊安可於是原本退離舞台的表演者又回來了......

其中一個看起來年紀稍長的女性突然喊說『剛剛誰喊的安可最大聲,回去幫你加分!』

............等等所以是課程學生集體來參加的嗎??!XDDDDDD

最後很多學生們都留下來想跟老師拍照的樣子,我就先走了XDDDD

搭公車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個人腿上放著提袋,提袋裡面有一隻貴賓狗,

一種剛在寵物美容洗好澡的香味一直飄過來  而他的主人在用手機看影片,手機就直接放在狗狗的背上www

然後我回家了,吃了鹽酥雞喝了必嚕,the end!(喔

 

20180525睏得要命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