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雅思模擬考的紀錄!!

 

之前報名了今天補習班辦的雅思模擬考,原本以為會超級正式,

結果昨天向同學打聽的結果是考卷根本不會收回去,只有作文會被拿去改(兩周後再去拿)XDD

然後口試也不一定要考,就看有沒有去報名這樣。

 

雖然說是模擬考不過昨天到今天早上都還是很緊繃,會胃痛的那種緊張程度,

早上也是八點就自然醒(等等這樣算早嗎)...考試只能在站前分校考,北車離我家真的超級遠啊TTT

總而言之還是有準時到,真是太好了!!

十點半開始考我差不多十點到,那時候那裡人已經滿多了,

原本真的有點猶豫要不要考口試,不過當下排隊的人滿多的就想說先報再說,最後如果不考大不了再偷偷溜走(欸

 

考試前看了一下教室目測有接近百人?其實也不是很確定,就是粗略估一下,

口試報名的人大概也有接近五十人吧,不過有些人真的溜了XDD

然後那裡網路超爛的,在等開始之前真的連滑手機都不行TT

 

聽力的部分跟平時聽的錄音帶語調不太一樣,然後旁邊的人翻頁翻超快,整個訓練有素(?)的感覺...!!

我的話整個就是反應很慢,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聽漏,看來這部分還要再好好加油才行,特別是看題目看太慢的部分QQQ

閱讀的部分平時上課老師都說大家正式考會寫來不及必須要把握好時間盡快完成,

於是我今天就傾盡全力寫超快,結果寫完還剩下15分鐘...就、嗯!檢查檢查!

寫作的部分雖然平常上音樂通識課的時候就有在練習寫(欸),但是真的照著考試的時間走還是第一次。

寫作的老師說小作文20分鐘、大作文40分鐘,我小作文一不小心就寫了半個小時......真是嚇死我了啊啊XDDD

想說大作文肯定寫不完了緊張的要命,越緊迫就越容易寫錯字,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寫沒幾個字就擦一次超煩的吧TTT結果最後寫完還有5分鐘...?!?

開始懷疑自己字是不是寫太少嗚嗚!!

最後是口說的部份,剛來的時候13:30的場次(?)已經被報名完了,於是報到14:30的第二梯。

但是前面的紙筆測驗13點就結束,我只好在那邊逛大創&新光三越逛到時間到ww

口試的老師真的超級nice,不過我還是因為緊張很吃螺絲啦...錯了很多奇怪的部分TTT

最後結束考試的時候老師突然問我平常是不是上xx老師的口說課,

因為那個老師教出來的學生開頭都會講很像的內容...XDDD被發現了可惡(???)

他說我目前講出來的感覺大概在6.5,

小錯都能修正的話就會到7...總之覺得自己真的不能緊張,一緊張就亂了TTT

 

其實原本中午考完筆試的時候真的好想直接回家,

外面天氣超好又超多人在逛街,不然去逛逛地下街也好呀...

不過考完還是覺得神清氣爽啦,之後再繼續努力吧!!FIGHT!!

 

20180408連假最後一天在考試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