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打在髭膝那篇的雜談裡的,

但是不知不覺弄得太長,

最後決定額外發一篇記事XDDDD

是說我現在肩膀好痛QQQQ(不重要

 

上上週在補習班練習英文口說的時候被不認識的同學ㄉㄧㄤ了,

雖說他的指正頗有道理可是口氣實在不甚友善,聽著還是覺得有點難過...唉

今天的話就順利許多也沒被罵(?),難道練習真的有成效嗎XDDD不知

 

是說最近電腦突然冒出好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差點以為它要壽終正寢了(用4年了好捨不得呀!!QQQ)

不知道是檔案太多還是怎樣的,光還原就花了一整夜TTTT睡覺的時候就放給他繼續跑

還好最後沒事了,嚇死我了!!!!正太那張之前畫到一半還沒有備份的說XDDD

 

以及、雖然已經過了但祝大家圓周率日快樂樂樂!!!

 

話說我這學期有些一個通識(對我通識還沒修完...),是三校聯合的遠距教學,有我們&台師大&華中師大。

昨天老師要大家回想自己國小時上音樂課的經歷,每個學校派一組負責報告。於是由華大打頭陣,非常認真地分享他們以前的上課方式等等;

師大的同學說他們以前都會故意用直笛吹出很尖的聲音,然後被老師揍;

我們這邊的同學說國小時音樂課都去練團,因為父母說練小提琴會長下巴XDDDDD 長下巴真的戳到笑點!!!! 

 

至於這周的通識課~~~~順利練了一篇雅思大作文(???),YA!!

這次依舊有讓學生發表的橋段,題目也跟上次一樣是"國小音樂課的回憶"。

師大那邊有一個同學說國小的回憶就是有個同學直笛一直吹不出聲音,結果用力一吹氣底下的洞就有蟑螂噴出來  

還有一位發表的同學是陝西師大來的交換生,他每提到一首音樂課教過的歌就立刻現場清唱一段,真是太厲害了!!!!XDDDD

 

然後那個啊,我一直有一個疑問埋藏心裡!!!>///<

就是那個個個想請問大家,推特如果已經互相發摟但從沒講過話的話、留言的時候有什麼禮儀嗎?? 

查了許久好像都沒怎麼看到此方面的說明!!!

題外話,我最近才終於明白合奏日版的螢光棒怎麼用XDDDDDD都不曉得有這麼方面的道具,之前刷特大live刷得好辛苦呀!!!

 

 

 

抱歉還是弄得有點長了,但是最近發生很多事所以...請再讓我寫一下!!!

 

 

其中最特別的大概是某個國小同學突然密我吧!!

我只跟他同班了一年左右(小五那年)然後他就出國了,印象中是去新加坡...吧,之後再也沒有聯絡過。昨天突然說想連絡大家,問我是不是OOO......

所以說我FB就是設本名了為什麼還會把我名字的字打錯啦XDDD就算直接用複製的也沒關係啊!!!!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是要推銷或傳教,或者他根本被盜帳號之類的...不過他講了很多只有我們認識的人或知道的事,所以所以應該是本人吧...!!!

但他說他用我即時通的帳號搜到的,雖然我當時的帳號跟FB帳號確實是一樣沒錯啦但是......即時通????????你是說即時通??????? 

總而言之看起來好像是真的在找小學同學的樣子(他說他全班只記得我的名字XDD震驚),聊天也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還有另一件事,就是最近研究所放榜了!!!

我親愛的學伴大寶貝正取,真是太恭喜了!!!!之前原本有一直在跟他聊天,但離考試越來越接近就慢慢沒有繼續QQQ現在他終於解放了!!!

昨天上課前他突然拿出一封黏得很美的信,在眾多同學們面前拿給我。他一走遠後旁邊的人立刻問我們是不是吵架wwww沒有啦沒有吵架XDD

裡面的內容非常長,有講自己心路歷程的部分也有勵志的部分,筆跡&用詞都很美(不愧是中文系轉來的...!!),

總之真的超級窩心啊!!!!!也超級感謝!!!!!之後再來回他!!!

 

接著的就是一些瑣事了XDD

比如說,我水壺在書包裡打翻了............ TTT

半瓶都漏在裡面課本整個濕到爆,喔但是包包沒有濕XDDDDD

課本也太會吸水了吧喂!!!!(用吹風機吹個老半天) 還好檢查了下字跡大致上都沒有糊掉...!><

 

昨天中午的時候去影印店印資料,印到一半一直聽到貓叫聲,抬頭就看到門口坐著一隻狂叫的貓,

猜牠大概是想進來就要幫牠開門,才開一條縫牠就硬擠進來了XDD

進來以後對著老闆一直叫,老闆就罵牠臭貓XDDD老闆娘也叫牠臭貓......還是臭貓其實是名字啊?????

 

最後的最後,我最喜歡的麵包店廣奇萊關門了嗚嗚嗚嗚......

都開了快30年了好捨不得啊啊啊!!!!!這樣我以後早餐要吃什麼TTTTTT(????

希望能開一家好吃的新店QQQQQ

 

\\結案//(???)

最近還有畫寶石之國跟合奏的圖,

希望等累積多一點再一口氣放出來,

大家再等等我~~~~(揮手

 

20180325好久沒一天發兩篇文的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