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太忙只去D1,

不過其實我已經一年沒去了啦嗚嗚TTTTT這次久違的可以衝撞大家了!!

謝謝陪伴我一整天的所有人,

總之、開始之前先放一下戰利品吧!!

undefined

今天原本打算九點就要出門的,結果錯過一般公車以後等了超級久TTT臨時跟欸囉約一起排隊,久等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今天一早雨真的好大,還好最後停了。排隊的時候輝月月來找我們玩,好久不見了的大抱抱!!!不知團拍最後是否順利><真的底類太久了啦!!

聊天聊了會兒(+開花江夏樹的推特給欸囉看(???)然後進場,今天排了三樓的隊伍!!進去後就分頭各自認親,剛開始還有點害羞害羞的在大家攤位前面來回晃了好多次才敢靠近XDDDD塞了卡片給小po、阿鬼和魚君,非常感謝大家的餵食嘿嘿 魚君跑腿辛苦了(???)

這次有兩本是在三樓買的,剛剛已經看完了,大滿足!!

之後下到一樓買了一本石青小說本,正在努力閱讀中 最後到B1找摩卡和若月,粗暴塞小卡!!>///<在B1的時候看到一本沒有標CP的小說本,原本以為是歷史向or親情向,不過因為不太吃逆所以還是問了一下攤位上的人(講的支支吾吾真的很抱歉TTTTT還好攤位人員反應很快明白我想問什麼) 最後是逆的呢QQQQ

之後又在幾樓之間來回了一會兒,大致全走過一圈之後打給AK!!!第一次跟大夥伴見面真是太開心的嗚嗚 糖果跟小卡的包裝好精美呀XDDDDD然後AK好害羞!!!害羞的少女!!!好不容易提出了合照的要求,結果用我的手機歡天喜地按下去的一瞬間..............按成錄影了啦XDDDDD哎喲!!不過AK放心我已經刪掉了!!><現在只留照片而已!!在四樓聊了一下天(其實是我單方面超級超級吵),一起畫了合圖,還一起逛了攤真是太好了!!

這張是跟AK一起當場合圖的>>>

undefined

以及這張是AK送我的圖的特寫!!>>>

undefined

這時候我們在三樓再次經過了G排,依然沒見到小嘿,不過意外見到了另一個學姊!!(不知道要怎稱呼所以就叫學姊吧XDDD)害羞了一下(?)還是決定去認!!!還好學姊還記得有跟我一起修過課,不過在那邊很說自己的本名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哩>///<

之後跟AK分頭回地下室找欸囉跟杯杯,結果杯杯忘記帶海報來了啦XDDDD但還是讓衝撞!!!快讓我衝撞!!!!發送卡片&交換零食,YA!!這時候跟欸囉說了我的認親卡上的三位手比的是"CWT",欸囉說肯定有人一輩子都不會發現XDDDD所以我現在說出來了,大家要快點發現啊!!!(喔)

坐了一會兒後欸囉去找妹妹,我跟杯嚕一起逛B1,也閒聊了不少屋ㄟ謀ㄟ的話題,感覺超級棒的!!!然後然後這時,我們看到攤位上的阿尼甲TTTTTTT其實之前逛攤時就遇過好幾回了,但都只是偷偷的回頭多看一眼(恐怖),這次就光明正大的在攤位旁邊轉來轉去。每次在路上遇到都好掙扎要不要給對方認親卡,可又怕會嚇對方一跳跳QQQQ糾結許久原本想說跟小瑄動線錯過好幾次要先去找他認親再說,但是杯杯把我捉住儼然一副"不去送卡片就別想離開"的架式啊啊啊 於是我在攤位旁邊佔了好久好久站到杯嚕都要長香菇了(???)等旁邊人都散去才遞出,還好對方好像喜歡的樣子,還獲得了阿尼甲的抱抱+合照,感覺今世了無遺憾(言重

之後就依照計畫去找了小瑄。是說突然想到,小瑄真的是住離我家最近的親友了,去年寄賀年卡的時候我媽還說直接跑去他家郵筒丟都寄信快XDDDDDDD前面電話漏接超多次這次終於順利在社入口附近見到面,跟辣辣的喔搜一起拍了照!!!可惜無法看到明天的藥研TTTT

分頭後再次和杯合流!!!一起逛到三樓去。我們一路打超多電話給靖但都沒通,最後用私噗聯繫竟然成功了!!XDDDD第三次造訪終於順利衝撞到小嘿,超久不見&超級喜歡小王子麵的!!!!之後又晃了會兒才到四樓,造就杯嚕吃便當(???)以及坐在靖學姊腿上的我(???)的畫面!!好可惜沒能見到葉子學姊TTTT聊天的過程偷偷打聽了好多事,像是日商公司的事,還有在思考下一隻手機要不要換跟你們一樣用sony的XDDDD

在講台版ㄤ太鼓達人可以skip的話題(?)的時候欸囉打來說KTJ來了但沒入場,於是我又跑回一樓衝撞好久不見的KTJ!!!之後欸囉暫離的時候一起大手(KTJ)拉小手(我)去散步順便聊未來出路之類的事(太沉重),其實我覺得我們有某些精神狀態還滿像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想XDDDD正想跟KTJ分享冬綠式鶯丸的時候欸囉合流了,我們一起在等著開他的P站頁面,然而網路太卡畫面一直跑不出來TTTT於是KTJ說直接用賴傳給他就好了,然而打了KTJ卻沒找到..........原來是用本名呀!!!之後演變成我們三個互相叫本名的場面XDDDDDD超彆扭的我的天!!!

最後三個人站在社入門口聊了好一會兒天,話題的緣故覺得自己好像講了很多喪氣話或是無法讓人愉快的話,總覺得很不好意思呀...今天接到我最多負能量的大概就是欸囉了吧!!!謝謝你整天聽我講一堆有的沒的QQQQ雖然沉重沉重的感覺但是我會努力振作起來的!!!!以及期待KTJ迎來完稿的一天!!!!(超突然)離場前跟欸囉跑了趟廁所,我還一直在碎碎念XDDDD真的很拍謝!!!

跟所有人道別後自己走了一段路去搭公車,公車人好多我完全不用扶欄杆也完全不會摔倒XDDDD完全被夾住動都動不了。搭了很多站後到我要下車的那一站,按了下車鈴結果車沒停wwwww於是星貓的一天收尾在被迫搭過站(喔

最後放放這次的認親卡吧!!>>>

undefined

 

20171209疲憊的CWT47D1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