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政之夜only(?)紀錄,

有一陣子沒打紀錄文了,

希望我的記憶還健在(?

 

12/24財政之夜

這是我第一次沒上民概,

不是翹課只是請公假(應該是公假?)

中午我和不協助團(?)一起在民概教室,

等大家上完微積分TA後才一起上山。

跟我一起的是嘉英和辰穎,

沒人知道藝文中心在哪所以迷失了很久XDDD

總之後來跌跌撞撞的還是到了,

那時候有要表演的人都在彩排的,

小夥伴只有我、嘉英、品伃和彥兒,

據說因為還有材料還沒來所以我們等了一會兒,

看大家表演,我們都還沒看過所以很新鮮ww

大家都好厲害,阿稜還真是會演戲演得很好!!

總之後來採購組歸來了,我們很努力地在場佈。

借來了很高的梯子,雖然不是我爬看到還是覺得可怕w

懼高症的悲哀(?

剪剪貼貼什麼的,果然是場佈的本色XDD

後來嘉英和品伃回山下去上課了,

剩下我和彥兒和月日升和負責人麼在努力奮鬥,

又搞了好一陣子,然後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以後我們負責做招待,來了好多人很開心

雖然我沒有表演不過系上活動就是開心ww

我們的小夥伴又陸陸續續的歸場了!

謝謝偉如一直陪我<333還有彥兒^^<是被迫的#

問到了彥兒的生日(雖然財政人根本就有,那時候還沒拿到)

他還有點輕鬆的開了點小玩笑,覺得開心

不過被我猜中生日整個驚嚇的表情好生動w

我只是湊巧猜對的啊並沒有去打聽ww

後來亭硯兄也來了,

我們很順變得比了一下出生時辰(?!)

結果他比我早幾個小時出生ww所以是大哥(?!)

後來因為要招待所以晚入場,

我和彥兒一起看表演,雖然沒談話但是還是開心

後來中場休息的時候搬到小夥伴們幫我佔的位子,

看玩了整場表演。

覺得佑軒和辰穎女舞都跳的好棒!!

大家都表演得很好,好喜歡你們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