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是旅遊、家聚和淅淅生日的三合一紀錄,

應該不會太長啦希望www覺得記憶衰退的很快。

 

1/01-1/02旅遊

在段考前夕聽到要去旅遊真是挫賽(欸

不過媽媽很期待所以還是開心地去了!

好像是第一次在跨年出遠門,挺新奇的

總之第一天開車車車去台中那邊,

我忘記去哪了因為我本來就不會認路(廢

總之D1就是去王功漁港,吃海鮮!!

當地雖然海鮮多但是都很貴啊...

其實不比台北便宜多少,從經濟上來說也是合理啦...

午餐吃的最驚奇的就是蚵仔比太白粉多的蚵仔煎w

吃起來非常的神秘www

後來又到處看看(迷路了很久)吃了蛤仔麵,

傍晚終於找到飯店了,晚上去鹿港老街逛,

看了不少老的建築物之類的,

買了蝦猴、烤魷魚、奶茶和麵包類的東西,

回飯店爆吃完手機(欸

D2是個到處看廟的日子,老實說

我覺得這天我的記憶已經出現斷層了(?

我只記得看了很多地方,只是我真的有點失憶了

總之晚上到逢甲夜市吃東吃西,

跟前一天晚上吃得沒有差很多,

不過那個煮大蛤真的超好吃!!!!!!還有吃大腸包小腸

最後滿足的回家了(回家已經滿晚

後來隔一兩天就腸胃炎了^^

 

1/09期末家聚

這天手機已經快壞掉了,東西沒備份最後悲劇

(後來成為我的內心創傷)

中午和s郎去憩賢樓吃飯,還遇到佳瑋。

傍晚到公車站會合,還遇到小廖

總之我、宛憶學姊、張翔學長一塊出發,

路上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後來早了半個小時到,去逛了全家

跟年紀比自己大的人聊天也別有趣味性ww

總之後來吃昆布鍋,還有李宗鴻學長和陳怡仁學長

怡仁學長安定的沒說什麼話,

漢宗鴻學長聊了聊小排球。

這天還有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店員,真的可愛!!!

所以寫在顧客意見單上面(對方也有看XDD)

最後家族合照了,很開心

話說那個魚麵還不錯吃(不重要

 

1/23探望大家

這天下午先搭車回附中,

先搭接駁車到捷運站的話竟然一個小時就到了!

very之神奇,我之前浪費了多少時間XD

到了後送禮物小卡給基醬,

今年好像2/2學測?總之祝大家順利啦!

我們聊了一個小時的天(浪費考生時間ww)

然後去找點點會合,

一起出發往杯杯家,吃火鍋的回合!

到的時候有杯杯、淅淅、柚子和世理ww

世理一直叫,有點可愛(好像有點怕我,因為是陌生人)

這天也是淅淅的生日,我們一夥人一起吃火鍋

他們都把材料弄得差不多了,非常感謝

後來柚子有事提前離開了,

我們又吃了一會兒,聊很多最近追的番之類的

後來跑去全聯買了一罐pepsi回來

然後杯杯拿出了和輝月月他們一起做的蛋糕!

超漂亮的上面還有小靜和星辰(?!),

原本還有香菇,後來好像不小心碰到水輝月月就把它解決了

偏偏淅淅剛好自己也帶了蛋糕來ww

壽星自己帶蛋糕是怎麼回事啦www

後來聊了很久的天,然後收拾的時候杯杯做了煎蛋捲,

真的好好吃喔ˊˋ

 

 

20150127把紀錄文給感上的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