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一學期快過了!

從宿營之後就沒什麼紀錄了,

來給自己回憶一下XD

 

 

10/29系烤,

因為隔天考會計&原本預定要看牙醫所以沒去

 

11/08包種茶節

原本想做個完完全全的宣傳組,

但是應該是不太可能的XDDD

早上來到學校碰到很多親朋好友,

所以一直在照相XDD後來有拿著奇怪的鼓(?)出去宣傳

不過效果好像沒有很強

所以我們就速成了一下解說組,

在路上亂拉人來聽解說XDD(這招滿成功的)

最後還有遇到幽靈(?!)是的就是幽靈

我們對面是教育系,一堆小丸子好恐怖辣XDD

中午我們就離開了(欸

主要是我和嘉英和泳如

 

11/10家

吃了桌子和椅子(並沒有

我和學姊六點在公車站等車,

然後就這麼遇到了張翔學長XDDD

他說他原本還要去別的地方滿東西才過去,

問我們這麼早出發做什麼

結果路上塞爆他只好跟我們一起去餐廳了XDD

路上他們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其中我最有印象的是學長表演周伯峰www太有趣wwww

我們去吃薄多義,

然後再吃飯的過程中其實沒什麼人理我欸www

不過這樣也好我就專心吃我的飯

後來張翔學長和李宗鴻學長還一起梵音...在餐廳www

各種詭異ww總之是快樂的一餐

 

11/18-1120期中考

 

11/28季昀生日

前一天晚上練文化盃的時候突然說隔天要surprise他,

所以早上我提早了一點從宿舍出發

結果半路上就遇到季昀了啦XDDD

他說他今天難得也提早出發...

只好趕快聯絡其他人(已到達的人真的很少)

所以最後變成季昀在等其他人到www

最後找了快空地(?)幫他唱了生日快樂歌

然後就各自去上課了XDD

 

12/06文化盃

一大早來到學校,當然還是和我的親友團在一塊

總之摸魚了一會兒後來化妝

我和嘉英算是比較快的,品心辰穎季昀品伃他們都排比較後面

等大家都差不多後...當然又是亂拍照的回合XDDD

很快就到了午餐時間,我們一全濃妝人出去買面XDD

老闆娘看到毫無反應XDDD也好

之過午餐之後勉強的睡了一下(因為怕裝會花所以不能趴下

然後起來看看回顧影片,練習找回歌感(?

最後就是正式上場了!

過程雖然很漫長很緊張,但回憶起來都是很快樂的!

結束回到教室拿東西再回四維堂聽結果

結果我們亞軍哈哈哈(欸)張翔學長最佳指揮恭喜!

聽完大吼大叫(?)了一下然後去卸妝

我們還去請屈臣氏的人幫忙XDDD總之弄好了

我們一夥人撘公車去慶功宴的餐廳(也有人搭小黃

去市政府那個方向的吃到飽吃肉!好ㄘ餒!

我和品心嘉英一桌,吃的很嗨(?

 

先到這

 

20141225聖誕節還被放鴿子的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