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有好一陣子沒有打文章了。

其實下周要考經濟學,

可是還是...來打一下(奔馳而去(?)

 

 

 

  在經歷漫長的課程之後,睽違已久的下課鐘聲終於響了起來。

這個鐘聲對學生來說真是一種救贖,尤其是中午十二點那回敲

的特別響。今泉聽著講台上的老師叨唸著作業和考試,大大的

伸了個懶腰,終於可以吃午餐了!期待已久的午餐!對發育中的

青春期少年來說十分重要的一餐啊,想著想著嘴角不自覺的勾

起淺淺的笑容,一旁的小野田看著也不禁微笑。

  但快樂的氣氛並沒有維持太久,今泉赫然的發現事情並沒有他

想的那麼簡單。想順利地吃到午餐並不是件難事,除非...有那個

人在。一瞬間他的雞皮疙瘩全跑了起來,他快速地起身,抱緊

了餐盒,腦內飛快的盤算著要逃到哪裡去。可惜為時已晚。一

陣急促的腳步聲傳進了耳裡,今泉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聲也越來

越快,彷彿和之融合。「啊,門口那個,是鳴子ㄐㄩ-」話還沒

說完小野田就被一團紅的徹底的不明物撞的退了幾步,「抱歉

啊小野田我沒看到你,」對方露出如野獸盯上獵物一般兇猛的

眼神,即便身形嬌小也令今泉小小打顫。鳴子就這麼直勾勾的

看著他幾秒,很快地吸了一下鼻子,然後露出了比盛夏陽光還

燦爛的笑容淡淡地說了一句,「今天有雞蛋捲呢!」

 

  於是戰爭就這麼開始了。

 

  自從遇上你我就沒好日子過!今泉抱著餐盒用了最大的能耐邊

跑邊想著。上了高中之後,除了騎自行車的時間之外,一天中

最讓他期待就是午餐時間了。偏偏碰到了這個鳴子章吉。每天

中午吃了一大堆波蘿包還不夠,有事沒事就要拈別人的便當菜,

搞得他不得不和他日日上演追逐戰。昨天是躲在掃具櫃,前天

是躲在更衣室,今天要躲哪裡好--他努力的絞著腦子,一邊感

覺到後面那個衝刺選手慢慢地拉近了距離。

  跑著跑著路越來越窄,眼前眼看只剩下通往天臺樓梯。但這

對今泉來說更像通往天國的道路。他怎麼會愚蠢到比自己一步

步逼到絕路呢,都是這個該死的紅毛害的,每次事情一牽扯上

他自己總是會亂了陣腳...不管了,只能先上去再說。他用盡了

一年份的衝刺力道勉強和他拉開了一點距離,衝上天台,把門

重重的關上。這一刻他真是太感謝自己擁有這樣的體型,估計

鳴子大概還要再花一點時間才能把厚重的門板給打開,這一小

段時間足夠他躲起來了。今泉就這麼找了個不起眼的小空間塞

著,不久後果然聽到開門聲。怎麼好像在躲青鬼一樣呢。

  他努力的屏住呼吸,耳裡傳來鳴子碎唸尋找的聲音,今天應該

是可以順利躲過--「啊,假正經果然在這!」原本微微照在身上

的陽光全被擋住了,取而代之的是這個胃袋魔人,「我不客氣囉!」

  「我說你,到底怎麼找到我的。」看著吃相一團糟的鳴子,今

泉嘆了一口氣無奈地問。「是氣味喔,氣味。其實我每次都知道

你在哪喔,只是你都躲在我進不去的地方所以才作罷。」他邊吃

邊說著,差點噎著,還好今泉趕緊遞了水給他才順了氣。「你這

傢伙是野生動物嗎...」原來以為藏得很好,根本就被找到了啊...太

可怕了,這個叫鳴子章吉的男人(?)。「我說假正經,你也不要這

麼排斥這件事嘛--啊,乾脆你再多為我準備一份便當好啦!」講著

鳴子露出了壞笑,一定會被對方諷刺厚臉皮吧,但這就是他們的

相處模式啊。「說的也是...」「咦?!」出乎意料的答案讓鳴子差

點弄掉了手中的筷子,一抬頭就對上對方的視線,「我就讓管家

再給你多做一份吧,省的你老是搶我的。」

  「欸假正經,你是忘記吃藥了還是...」「...你是有什麼意見嗎?」

見到對方露出 一個見鬼的表情,讓今泉略略的有點不悅。原本

是這樣,直到對方的臉上慢慢地爬上潮紅,「不是啦,我是說...

這樣,替對方準備便當之類的,感覺好像...情...情ㄌㄩ--」一邊

打顫一邊講話的結果就是咬到舌頭。看著對方一副拙樣,今泉

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傾身靠近鳴子,得到了對方極不信任的眼

神,但他並不介意,只是學著鳴子吸了吸鼻子。

  「做、做什麼...我有什麼味道嗎?」

 

  「...害羞的氣味。」

 

  「假正經你個渾蛋啊啊啊啊啊啊啊!!」

 

FIN.

 

努力想灑糖了,

可是有點不甜XDD希望大家喜歡

 

20141221芋頭生日快樂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