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青手還沒交往的設定,

其實主要是想揣摩看看純太的心理,

不過好難啊XDD

 

 

   手嶋純太是個孤僻的人,這點青八木一是最清楚的了。

 

    在應隊長手嶋要求又騎了數圈之後,總北自行車部的

大家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社辦整理儀容準備回家。因

為冬天的緣故,此時太陽早已落下,大家都吵吵鬧鬧的準

備回家。表面上看起來和平常是沒什麼不同的,鳴子和今

泉互相鬥嘴,小野田在旁邊勸和,在一邊淌渾水的鏑木,

還有不時發出攻擊力超強的手嶋純太。

    純太。

    青八木和手嶋有心電感應這點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了,他

努力在人聲嘈雜之中單獨抽出了手嶋的聲音,細細的品味。

果然,和平常是不太一樣的。雖然和他平常通稱「惡手嶋」

的殺傷力相去不遠,但是卻帶著一點點的惆悵,彷彿沒有融

入那個圈子一般。他看著手嶋的動作似乎比平常慢,便配合

著他也放慢動作。其他的部員早早打理完便先離開了,最後

只剩下他們兩個在部活室。這其實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純太...」手嶋整理好一抬頭便對上青八木的視線,「嗯

,我也差不多了。」揹起了背袋,兩個人步行朝著校門走去。

天色雖然已經暗了,但是校園內仍然有不少社團在活動,路上

人並不算少。他們沉默地走了一小段路之後,手嶋先打破了

寂靜,「其實啊,我很不希望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呢。」青

八木望向他,是那個亦如往常有點困擾的笑容映入眼簾,「

我現在超累的,要是碰到人我的腦袋一定會當機。」再怎

麼糟也沒有比我慘...之類的和他熟識的青八木是不會說出口

的。

   他知道手嶋純太某種程度而言,其實算是個內向的人。和

每個人相處的過程中,都是消耗體力的活動,這點其實很

類似於倉鼠球的理論。雖然現在的大家看到的,是他八面

玲瓏的一面,但這其實也是他在經歷將近二十個年頭才練

成和別人不冷不熱的相處方式吧。

    他也就是喜歡著純太這一點。

 

    青八木淡淡地思考著沒有回話,和他心靈相通的手嶋自

然也知道他大概在想什麼。「果然還是青八木最懂我。」

他輕輕地笑著,深了一個懶腰,「要和別人很深入的互相

了解是很困難的呢,即使是和葦木場也沒辦法,要好好相

處更難。講著講著不是太冒犯就是太像在討好人--」

    「所以我最喜歡你啦!」突然的告白讓青八木一顫,「和

你在一起的時候最自在了...所以...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吧。

」他看著手嶋,夜色讓他的表情變得模糊,但仍然能看到

彷彿有對耳朵下來,真是可愛呢,純太。「...或許不再是

了。」「咦!?」聽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讓手嶋整個臉都綠

了,在他的手足無措的時候,感覺到對方的溫暖的手扣住

了他,「純太、和我交往好嗎?」青八木真摯的眼神拉回

了手嶋差點漂走的理智,他很快地撇過頭去,臉頰爬上

了一抹紅,

 

    「...你幹嘛、搶先我想講的話嘛...」

 

   手嶋純太是個孤僻的人,因為有青八木他永遠都不會寂寞。

 

END

 

 20150122發生了太多事情所以很傷心的星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