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只考歸來啦!

這次跟學測結束的感覺很不一樣,

感覺是真正真正真真正正的結束,

高中階段的結束。(這麼說好感傷XD)

所以還是要來喊一下--

指考竟然就這麼結束啦!!!!!

(學測時比較沒有喊這句的幹勁......)

所以說既然結束了,又要來發個記錄文啦!

又是跳來跳去的流水帳系列!

 

 

 

這一百天過的其實都差不多啦,只是有些小插曲--

基本上到期末幾乎都只有我&夜夜&雪廷在而已,

我們三個是指考戰士之『我們不請長假!』組(什麼#

琬庭在畢業前也有陪伴我們(耍廢(喂)

畢典組有時候也會回來。

每天其實就是一直讀書(哭奔)

不過在6/4我和雪廷一起去游泳,只有了十五分鐘就被

以高三不准游(?)的名義趕走了XD

不過看到了很多上空男(問題發言(雪廷表示)

還好裡面都沒有認識的學弟辣XDDDD

接著中間的每天幾乎都過的一樣,不多贅述。

畢典前一天,也就是6/5,有辦活動。

不過整天早上幾乎跟平常完全沒差別啊!!!XD

有一件事...就是我忘記那天要穿班服了啦!!!

真是讓我傷心(?)

不過還好也有滿多其他人沒穿,YA!(不

那天晚餐餐會的主角是披薩!(不是)

我覺得那個龍蝦沙拉捲真是太美味了!(一直吃(喂

很多老師都來了,彬峰只來了一下下因為他接下來有事(桑心

阿財帶了他的布袋戲人偶還有自製影片,

可惜學校廣播讓他無法順利完成他的期待XD

阿財表示與學校勢不兩立!(並沒有#)

然後酒過三巡(沒有喝酒!)之後,

從學校送的數口袋拿出了灰色和米色的布條,

要在上面寫上自己和祝福他人的話。

灰色的轉瞬間(?)就掛在外面欄杆上了!

然後大家亂七八糟的拿好東西下去一樓。

(怡慧表示我才剛來你們都要走了?!QQ)

主持人站在新北二樓(應該是二樓吧還是三樓?)

我們都在一樓...真的好熱啊那天!!!

主持人雖然很嗨可是太熱了我們真的嗨不起來XD

之前就有聽說過要讓我們跳『大家都會跳』的舞,

結果是當場教啊...還是不會跳。

我覺得整個晚會活動我最喜歡的,

就是瘋狂轉圈圈辣!!!(喂)太有趣了!

雖然地板濕滑根本快跌倒www還是很好玩

接著一些活動我有點既不清順序了,

不過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交換條條......

因為我有拿到一個上面有電話號碼的wwwwwwwww

太強啦!!!!!!!!!!

後來我把它給斯斯了(咦

晚會階段我主要都和依靜&夜夜&貞貞&毛蛋在一塊。

接著是在新北附近的一些小活動,當然四處拍照囉!

期中在有一個類似相片迴廊的地方,

我看到了迎新的時候的magnet的照面!!!

看不出來是杯杯還是中二,可是還是很有趣XD

(不得不說那張拍的超好啊!!!)

然後在西樓鬼屋那邊有個無臉男樂高,真的太可愛了!

新北二樓的影片屋(什麼)也很有趣!

總之最後快十點的時候我就走了,

不過在走之前有先去捧場琬庭他們的附胖BARwww

買了一杯五塊錢的葡萄香檳。

話說新北一樓的戳戳樂那邊,

有其中一格寫著『你也是馬尾控嗎?』害我好在意...

我也是辣!!!!!好想戳!!!!

接著隔天,7:30來學校的時候大家都早就醒了(教室好亂!)

同學都開始收拾,別胸花。因為是6/6畢業典禮嘛!

氣氛很隆重的感覺,還帶著一點沒睡飽的感覺(?

打理完後由我們親愛的史瑞瑞糾察(?)帶我們進會場

史瑞瑞穿那個樂高裝也太可愛www

進場之後我坐在一個...很爛的位置XD

完全被攝影機擋住是要看啥辣wwwww

所以我幾乎都沒看到節目(桑心

不過沒看到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要領獎噢噢噢噢噢噢!!!\(^q^)/

先領的是特殊市長獎。

能夠得到這個獎真的非常的榮幸啊!!

據說這是一個非常難達成的成就XD

上台領獎的時候大家會幫忙(?)尖叫,

感覺真的是...讚到爆辣!!(喂喂

覺得能得到期他人的祝賀真的很幸福!!

當然也很感動!<3

我還有美育獎,所以碰到認識的人還滿多的。

有子晴&邦均&Lucy&勝因&婷栩!

典禮結束之後真的有點想哭,

可是陳又瑄沒有哭所以我也不太敢哭XD(為何

巡禮的時候遇到了基醬,從他那裡收到了禮物...

真的很開心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之後是混亂狂拍照的回合!

之後又回教室打掃....(因為是之青所以一定會要打掃的XD)

之後去了一下社辦,那時只有杯杯在。

他們一夥人要去逛街,可是我沒去...因為要指考嘛沒辦法(桑心

那天晚餐吃了小蒙牛(難得的豪華!)

接下來又是無止境讀書。

直到領特殊市長獎(跟好龍逼照相)

當天我還是亦如往常的腹瀉...(這也是沒辦法啦)

當天我們是最早到學校的喔喔!(很快Lucy也來了)

停車的時候停車場的阿姨還問我們今天什麼活動,

因為難得停車場會停滿滿XD

當天碰到的還是那些人市長獎人囉!

不過我並不是因為功課才得的XD不好意思XD

東摸西摸到13:00才出發往大安高工。

那天真的非常,非常,飛非常常熱!(汗流浹背)
總之很順利的就定位了!(旁邊座的是佑宣舅舅)

在典禮之前有中崙康輔的開幕表演,

結果在他們的組曲裡竟然後巨大的O.T.N啦!!!!

真的是很誇張XDDD或者說勇敢www

後來也有和邦均打到招呼(認識的人都有打到招呼)

最後領完禮物&餐盒,

15:30歸宅!

然後學務處蚊子真的很多...(不是重點)

 

20140703正在回憶這一百天的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