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在記憶還很清晰的時候,再發一篇指考文!

至於畢業感性文...就等放榜之後再說XD

7/2,也就是昨天啦!

依早跟平常差不多的時間醒來,(我的生活是非常規律的!)

跟平常一樣出門。

考場在北商,因為諸多原因而對我非常的便利。

我在休息的地方鬼混了好一陣子,

然後往考場出發。(我帶了書來但幾乎都沒看XD)

路上碰到了三個學弟(穿著印著學校名字的背心),

開口就問有沒有需要幫忙。

我那時候一直在想這三個人我認識嗎...(根本不是重點#)

結果爸爸當機立斷的就說

那你們去跑操場20圈好了(狠毒)

結果大家都傻眼了XDDDDD(重點是北商根本沒操場)

我的考場在五樓,一到我就看到之青在跟ㄈㄈ講話XD

我也衝過去想一起講,結果他們剛好講完了!

所以我跟ㄈㄈ打過招呼之後就去追逐老師。

老師走得很快我都追不上(咦

後來他終於停下來了,原來是看到以前教過的學生,

貌似原本是政大商學院,

但是為了想考台大經濟而重考的。

真的是...猴塞雷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老師跟我爸誇了我一番(有點不好意思嗚嗚)

然後就離開了。

這時我...遇到...

周育瑄啊!!!!(放大為何)

讀北一的國中同學,快三年不見了!!

他看起來都沒變!(他也覺得我沒變XD除了剪頭髮了)

又閒聊了一下,然後就去考試了。

考試的感覺跟平常很像,可能是因為我已經麻痺了XDD

考數乙的時候一直想到瑞士捲啦XD(旋律迴盪)

中午午餐吃義大利麵,

然後...數甲真的好難嗚嗚嗚嗚嗚!!

據說好像是十年來最難還是怎樣的?!

總之晚餐吃台大福華(好高級...)

然後我終於換了新手機(救手機已經不行了)

更遭的是手提電腦和路遊器都壞了!!

(所以我現在正在用一台中毒電腦上網XD)

應該...不會怎樣的吧我想...

今天打算耍廢整天,之後可能還要耍廢兩個月(喂

總之,終於順利考完啦!希望能有好結果!

明天去看積木展!

 

20140703正在吃端午節剩下的粽子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