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還是決定來發這篇!

其實就只是想推薦幾本喜歡的漫畫給各位啦!

也順便找找看有沒有同好這樣^///^

 

這裡想跟大家分享我心目中的sm主題BL漫畫的前五名。

當然好不好看是因人而異啦!只是列一下我個人看過這麼多當中最喜歡的幾個篇章,

 

請各位注意一下,都是R18漫喔!年齡還不到的人請自主規範謝謝!

文章裡面並不會有任何漫畫截圖的背後注意畫面,這點請不用擔心

(只會放個封面讓大家看一下大概的畫風而已,我覺得都還算普級啦)

我會微微的捏到劇情,請小心注意!!

最後再提醒一下各位,有在看商業BL的人應該都知道,

基本上每本裡面有很多個不同的故事,

所以我會特別說明是哪一本裡面的哪幾章節這樣,

免得大家一不小心被其他篇踩到雷TOT

*在這邊也補上2021年11月寫的第二篇,是推薦比較近年的漫>>SM系BL漫畫推薦。2

 

那麼、事不宜遲,就這麼開始吧!

(當然是要倒著公布才有意思啊XD

 

第5名【狂犬的午夜盛宴】

【書名】狂犬的午夜盛宴

【作者】鳥海よう子 老師

【章節】狂犬的午夜盛宴、狂犬的個人盛宴、狂犬的秘密盛宴、one year after a dog show (共4篇,基本上整本前半就是這對)

【攻受】黑毛攻金毛受,S攻M受

【劇情】受是性工作者,受人委託要蒐集關於攻的情報,所以假裝是在接客但其實是在觀察攻君。總之被攻發現了啦XD於是變成快樂的sm調教play的故事。最後感覺比起情侶,更像狗跟主人...總之看了就知道了!

【play】綑綁,春藥小刀(微量出血注意),小道具,失禁,監禁

【感想】其實我不太能接受sm出血,所以這本的狀態就是我可接受的極限了XD小受一開始為了取信於小攻所以裝乖,後來本性畢露的反差萌...很...萌...(升天)而且這本其實有個點很有意思,就是小攻真的把小受當狗www還看什麼與愛犬互動特輯,弄得小受氣得半死。總之,畫風美美,肉多(幾乎都肉),好ㄘ!書裡面的其他篇雖然不是sm,但是也可以看看。

 

第4名【極品SM美男】

【書名】極品SM美男

【作者】伊東せか 老師

【章節】S與M的戀物語(共5篇,標題皆同,就是這本的前半本)、Sadistic-joke(整本最末篇加筆)

【攻受】黑毛攻棕毛受,S攻M受

【劇情】受是風俗店的紅牌S女王,攻則是店裡的領班。受因為長相的緣故一直被以為是S(骨子裡是M),於是就乾脆將錯就錯裝S了好一段時間。而攻是唯一發現他是M的人(當然還有他的一些前男友也知道啦!),也很喜歡他的這種反差萌,於是成為愉快的sm小情侶。

【play】綑綁,錄影play+多P(僅出現在小受的惡夢裡),道具(僅出現在小攻的妄想裡(?)

【感想】這對超甜!重複!這對超甜!其實一開始看到封面真的不是很我菜(講人話),但是看了之後整個超級超級之打中我TOT小受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每次裝S之後自己還要懺悔一下,還被小攻形容說很像為了自我防衛而炸毛的貓咪。小攻也是個神奇的傢伙,常被旁邊的人以為是M。他有時也會順便將錯就錯,會一臉很可憐的說小受壞壞(實際上什麼事都沒發生),讓小受非常尷尬XD總之,肉多,有奇妙的笑點!

 

第3名【超超超S級男友】

【書名】超超超S級男友

【作者】青山アルト 老師

【章節】超超超S級男友(共6篇,標題皆同,整本都是同一對)

【攻受】年下攻眼鏡受,S攻M受,攻是年輕氣盛沒大沒小的類型

【劇情】受是課長攻是職員。受平常在公司裝S,所以被大家取了超S課長的綽號;攻君面試的時候就對受一見鍾情,所以進公司以後對受告白。在這時候受都還以為攻是M所以想努力扮演好S的角色,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攻是究極S,於是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成為了幸福的SM情侶。

【play】打屁屁,失禁,小道具,摸黑,綑綁,電車play(?),監禁,剃...毛play?

【感想】小攻養的貓是亮點啊!!(不是)還用小受的名字幫貓取名。總之最初會覺得小受有點太敏感了,後來才發現大部分是小攻真的有意為之XD小攻因為是年下吧所以有些地方不太成熟,雙方原本都很容易不安,但是跟受一起努力而有所成長的感覺很不錯。覺得這個受真是個坦率的M,反而是攻比較有一點彆扭。原本有點死腦筋又自負的攻慢慢受到磨礪的感覺,不過還有很多成長空啦。非常多肉,非常多,兩個人都玩得很開心XD雖然我只有列這些play但其實還有一些枝微末節的地方沒有特別描述。然後、作者的畫風有一點點的不是很穩定...只有一點點啦!還有一個亮點是同居的時候小攻跟小受都穿貓咪圖案的睡衣...也太可愛ㄌ喔!!!!你們!!!

 

第2名【我像是他的玩具】

【書名】我像是他的玩具

【作者】金田正太郎 老師

【章節】我像是他的玩具、官能小說家和黑夜嬉戲(共2篇,為整本的第一篇以及最末篇)

【攻受】年下攻眼鏡受,S攻M受,常態瞇瞇眼偶爾會開眼的攻(?)

【劇情】受跟攻原本是高中社團的學長學弟,攻喜歡受,但是每次看到受君開心就很煩躁(?)於是自己寫了篇SM文抒發情緒,沒想到一不小心被受看到了於是受開始躲他。後來兩個人在偶然的機遇下成為官能小說家(攻)&責編(受),小攻表示如果想要我交稿就讓我這樣那樣ㄅ--。後來攻說不想再勉強受了,然後受才坦白說其實他看到攻高中時寫的小說超興奮(?)覺得好像有點恐怖所以才躲他,現在正好,可以,有機會來play看看(???),於是兩個人順理成章的成為某種...難以言喻的關係。

【play】綑綁,變裝(?),各種命令,項圈

【感想】很多人說畫風很老派,但我真的...超愛的!!!!把小攻讓人發毛的笑臉表現的淋漓盡致,小攻超美,超美!而且還穿和服,我自己是眼鏡控,但是難得這對我比較喜歡攻的造型。攻君比起實際上的play,更傾向精神上欺負小受。(從上面列的項目可以看出來吧!)從頭到尾受君都有點不太懂小攻到底是喜歡他還是喜歡玩弄他,但是因為作者有稍微著墨小攻的心境所以可以看出是雙箭頭。小受表明自己是M的時候其實我有點驚訝...也說得太明了吧!!不過看起來小攻好像就是希望他這樣,不要老是吞吞吐吐的...總之你們高興就好XD還有小攻事後還幫小受擦藥...有點sweet(?)。他們整個就是走一個命令跟獎勵的路線,其實感覺很有意思,獎勵就是讓小受可以問小攻一個問題。真可愛啊啊啊TTTTT好像滿多人不喜歡這對,可是我超級無敵一百喜歡的QQ還有,這本有...啊嘿顏...(小聲)

 

第一名,鏘鏘鏘!!^o^【夢中的愛樂園】

 

【書名】夢中的愛樂園、夢中的愛樂園2(圖是第一集封面)

【作者】桐祐キヨイ 老師

【章節】卷一:夢一般的戀情(共4篇,另外2篇是他們的朋友CP)、如夢如謊言般的戀情(兩對都有出現)。卷二:夢中的愛樂園(共3篇,兩篇在卷首,另一篇在書末)

【攻受】年下攻眼鏡受,S攻M受

【劇情】攻是下屬受是科長,受是討人厭的上司類型,攻是人見人愛類型。小受因為常態性被拒絕所以很膽小,小攻因為S的癖好所以膽小,兩個人在偶然的機會下能夠相遇。攻約受去吃飯,然後順便去他家,然後順便告白,然後順便(ry,然後順便成為情侶的故事。

【play】綑綁,項圈,小道具,蒙眼

【感想】桐祐老師我女神。桐祐老師我女神。從以前看他畫高綠同人的時候就超愛他了啊!!!他的原創也超合我的喜好!!!QQ就是...眼鏡受(O)。他的眼鏡攻好像只有、在貼近的距離中迷戀著你?但是屬性設定我也都超愛所以我都超可以TOT這本是他所有作品中目前最愛的,整個非常甜sm要素也很足夠,副配對雖然不是sm但是也好ㄘ喔!!設定上跟上面的超超超S有點類似,不過攻的個性成熟很多,受原本不是M,是慢慢被開發出潛能(?)啊然後攻有個姊姊,是個可愛的美人XD老實說出到兩卷我真的超開心TT超開心的!!!這對有個好結局真是太好了,有點像是、結婚的感覺吧!是說我心目中唯一跟這本一樣有愛的,就是桐祐老師的『獅子也難以拒絕』啊!!雖然不是sm!但是還是很推薦大家稍微去看一下!是短篇集結成冊,而且最棒的是...整本都是同一對CP啊!!!!而且非常甜,是強受美攻的類型!!

 

就...這樣。(?)

終於發完這篇有點羞恥的文章了!

大家覺得如何呢?有人也有跟我一樣的偏好嗎XD

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我喜歡的商業BL類型,這次一口氣說出來了!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喔喔喔!!^////^

謝謝所有看到這裡的大家!

 

20160703聽說指考結束了?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