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舞相關先!

總之物理老師非常的仁慈,讓大家偷偷溜掉(欸

所以就可以稍微提早到整理儀容的地方。

到的時候大約是3點左右,

在路上我就先換好裝搞了些有的沒的。

幫我打理得是一個大姐姐,非常颯爽。

她洗頭洗得非常快,也很快就吹好了!

不過在化妝前媽媽幫我戴隱形眼鏡畫了很久,

真是太痛扣了,而且左眼真的非常怪。

總之開始化妝了,原本沒有要畫眼線後來應嬤嬤要求還是畫了。

畫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左眼眼鏡戴反了(痛扣)

所以又重戴(很痛扣)

總之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我畫完的時候才4:15,我跟舞伴(星辰)約的是5點。

於是我打給他問他有沒有可能早來,

結果他說他時間沒弄好大概有五點多一些才能來。(汗)

所以我就去找又瑄他們。在Go hiking(不是

Go hiking後面的一間咖啡廳。

美喻和香雲也都在,大家都超美的啦!!!!

後來遇到了邦鈞,所以我們就一起go了。

4:30的時候人很少(爆笑

所以我就跟又瑄先去拍了一次照,那時候都不用排隊ww

我們在那時候、看到了小馬尾!!!!!!!!!!!!

他沒有綁馬尾!!!!!!!!可是還是超美的!!!!!!!!!!(被美到瀕臨崩潰)

我好想把貓耳拿給他戴可是又瑄說那樣他會嚇死

總之我們去圖書館鎖櫃,然後又回到門口。

碰到琬庭、楊翊、怡廷、珍寧、于真、依靜,還有很多女神。

真的,大家都超美的!!充滿女神風範

後來5:35星辰才來,所以背又瑄責罵了 ←

(戴上貓耳)一起拍了照之後,變成我們四人行(琬庭的舞伴不曉得去哪了)

聊天聊了很久(我和又瑄已瘋)

後來琬庭去拍照又瑄去社辦,我和星辰去操場散步。

星辰講話真的太快又密集了,老實說我插不太上話。

不過還是聊了不少的事情。

後來我去附青社辦,星辰去找朋友吃飯。

和附青社的人們聊了很多有的沒的,然後8點到舊北川拍照。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Cn取2的時間,

太可怕了(大爆笑)

又瑄逃回社辦了。後來我也過去漫研社辦,

好多人都在,有同學阿咧其他學長姐也有學弟妹,

大家都超嗨!於是我們又瘋狂拍照。

後來我們又和邦鈞去找慧真真,超嗨!

然後星辰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可能趕不回來9點的慢舞...

那就算了吧。別應趕回來了。

我跟又瑄美喻邦鈞去等待跳慢舞,外面好冷(跟社辦比)

沒想到底累了總之後來亂七八糟的跳了慢舞,還是很好玩ww

跳完後我跟又瑄去圖書館領東西,

出來回到中央剛好開始唱校歌,

然後也看了煙火,好美喔

然後就回家了 ←

今日收穫:讓邦鈞帶了貓耳(不對)

跟大家玩得很開心嗚!謝謝你們!

 

然後是公告。

就是我的第一階段全部都貢菇啦!!!!!!!

所以正是決定要指考了,

希望我能夠克制自己完全不用電腦...

總之都不會在上線囉!

 

20140321畢舞貓耳on的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