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紀錄今年過年的文章。

仍然是依照日期做記錄,

留著以後回味用www

 

1/29

這天算有點早就出門了,

其實也沒很早,十點左右吧。

帶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結果最後也沒有全部用上ww

路上一點點塞不過還能接受,

下午就到高雄了,吃了樂卡咪當晚餐。

回家到了九點多叔叔他們才到,

因為他們是搭火車沿路玩的原故。

 

1/30

一來就發現高雄真的很熱!蚊子非常多,

所以我們一整天都抱著電蚊拍拍不放,

還好也沒有被叮。

讀了英文,還看了姵容送我的小說。(生日禮物)

和弟弟妹妹打桌遊,糜爛一整天。

這天是除夕,吃了豪華年夜飯。

等明年除夕我一定要來喝酒www

 

1/31

並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的一天。

下午我和爸爸走路去逛新樂街,大概逛兩個多小時。

回家以後小叔叔又說要去逛,

士誠都背好了,可是弟弟妹妹為了看電視死都不肯動ww

於是就只好我出門了...(我才剛到家啊...)

逛sogo,第一次吃星巴巴的某一種甜食,

喝奶茶。甜食的味道很神奇。

逛誠品、兒童玩具,最後什麼都沒買。

晚餐吃披薩,有芝心的我超愛<3還有鮪魚生魚片(豪華

 

2/1

初二回娘家。

中午和外公吃飯,見到了一些好久不見的家人,

大家精神都不錯,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感覺小朋友好像又長大了呢。(感慨(?

吃完後和姐姐妹妹去逛百貨公司(又來

兩隻妹妹(?)問我最喜歡海賊王哪個角色,

我原本以為他們會喜歡索龍(或魯夫或香吉士?)之類的

沒想到他們都跟我一樣喜歡蛇姬啊<333

太優秀了<<<<O

後來(應姐姐的要求(?)去逛玩具反斗城,

我只想說,小朋友真可怕。(欸

晚上哥哥姐姐也來了,哥哥留長髮,超美!!

晚上吃西堤,在餐桌紙上畫圖(別

被叔叔說"畫的不怎樣嘛",今北送

晚餐很好吃,可是我的八分熟牛排比七分熟還生啊為什麼!!!(泣

 

2/2

初三回鄉下。路上有好多小黃腿喔。

跟著阿嬤回鄉下去,大家都還是好年輕好活力ww

吃了好多好菜,每道都口水胚囉啊ww(住手

我們去到處逛逛。

一開始和媽媽看到小黃和小黑狗,

小黑狗很怕我們欸到底為什麼我們啥都沒做喔ww

後來和爸爸逛的時候看到小黃叼著死魚很開心的樣子,

尾隨了他一下下後發現原來有兩隻小黃和小嘿!

小黃死都不肯把魚分大家,超壞www

後來看到一隻眼睛受傷(或生病?)的小貓,

好可愛好喜歡撒嬌喔。一直蹭。

 

2/3

回家日。

路上暈車暈的厲害,

但我還是有吃起司條喔(不懂

路上有點塞,很晚才到家。

 

2/5

考了AMC。

(這邊懶得打,所以直接放FB動態過來(欸)

結果到場才想起來我忘記去查准考證號碼了(爆掉
想說上他們的網站去確認一下好了,
結果竟然按不進去啊...
難難難道大家都跟我一樣脫線嗎www(並沒有
總之後來發現號碼是用姓氏排的,
我的筆畫又很多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謝天謝地啊!!!ლ(゚д゚ლ)
偷看了一下全部人裡面竟然只有三個人姓歐,
還真少啊...

唔嗯...
話說昨天晚上HBO播了尖叫旅社,
於是我就尖叫的把他給看掉(?)了。
Mavis真是的...超美...(●’ω`●)
然後狼人夫婦真的是太可愛啦!!!
他們的小孩應該不只是嗅覺靈敏,根本是靈媒吧www

最後來推個歌。
今天在聽收音機的時候聽到Lemon Tree,
覺得很懷念啊...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呢。
然後聽著聽著又想到GUMI的曲子。
都來放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dEk5Rbzr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LonBr_UMw

兩首歌都很有愛呼呼呼♡(*'∀`*)人(*'∀`*)♡

 

 

20140205AMC意外的難啊!!!!!(咳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