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摳打到手快要飛出去!!(p-rock)

原本當天就想打紀錄不過一直沒機會碰繪板才延到現在TTTT

不忍說這幾天還在趕工作品集,不過截止日也快到了不管怎樣是得交出去了XDDD

開始打之前先放一下畫的紀念圖吧!

 

undefined

畫的是這首>

衣服和髮帶實在不知道怎麼畫就...小小的偷懶了...(氣音

 

人生第一次去聽演唱會,超級激動!!

爬文看到別人說最好提早一小時以上到,從家去五股也至少也要一個小時,於是最後11點半左右出發並順利在12點半抵達。

一到就立刻開始排物販,不是我想說但是............排我後面的人一直對著我後腦杓咳嗽是怎樣辣!吼喲!!!! 

現場排隊真的排很久,旁邊工作人員持續喊叫大家盡快進場,輪到我買的時候差不多是13:57...超級緊急!!TTTTT

 

undefined

買了手燈、膠片、束口袋和紙膠帶!

匆匆忙忙進場後先找個角落收一下東西才去找座位,而此刻的我深切的體會到...路痴之力連找座位都能夠發動ㄋ(p-sad)

每一排最旁邊的椅子背後都有貼標示,但偏偏我要找的那一排標示剛好被那個座位的人的外套遮住了XDDDD

最後一口氣問了好幾個人終於找到,感謝大家為我指點迷津TTTT

 

幾乎是剛坐下的一瞬間就開場,於是又跟著大家站了起來...有了這次手忙腳亂的經驗下次一定會記得更早出門TTTTT

一邊嗨又要一邊給手燈裝電池真的是非常刺激,而且一開始我還...裝反......一定是因為燈光太暗的關係(推託)

曲目的部分可以參考這邊!>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499&snA=21961&tnum=3

アンノウン・マザーグース音樂一出來就哭了 話說這首的打摳拍點超級難抓,悄悄觀察前面一區有人揮超快有人揮超慢XDDD

爬文看到滿多人說老歌不少,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我ノスタロジック、yellow、ODDS & ENDS這幾首都是在人力刀劍亂舞才第一次聽到的...(p-blush) 

脱法ロック跟劣等上等都超級嗨,原本有想說不知會不會選い〜やい〜やい〜や或SNOBBISM,

不過想想果然還是脱法ロック更適合演唱會唱!劣等上等好像滿多人猜到的>///<

聽到8HIT的時候有點小驚訝,這首我好像好幾年沒聽了的感覺!

 

是說咪哭講中文發音超好!!!咬字很清晰讓人很驚艷的感覺  

安可曲前放送好像有點狀況還發出一個很尖銳的聲音,大家喊安可喊了非常久才真正進入安可曲的部分,

或許是在修復吧我也不太清楚...最後Tell your world也聽得很激動!

結束出場的時候聽到旁邊有個路人說『腿其實不怎麼痠但是腰和背超級痛』,真的是深有同感TTTT

從排物販開始完全沒有坐下來過也沒吃午餐喝水什麼的,就這樣一連站了快4小時 

第一次看演唱會雖然很多事都不熟悉(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開關手燈XDD)但玩得非常開心,感謝主辦方以及所有參與的同好們!!

 

最後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已過

 

20190513不管我還是要說母親節快樂的星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