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場,與上次完全不同的體驗…!(p-rock)

給自己搭個MIKUEXPO2019的レポ傳送門

前一天看完隔天就畫好圖了,比上回要快一些但是作業都沒做呀XDDDD

總之先放圖吧!

 

undefined

這次畫的是這首→

當場的時候一直想不起歌名,回來罰聽一百次XDDD

 

雖然倫敦紀錄噗裡有詳細寫了,也稍微搬過來這邊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搭到布理斯頓,這站是維多利亞線的末站已經是zone2了,從瓦倫街一路過來車上感覺是同道中人的乘客感覺有夠多XDDD

undefined

抵達之後開始排隊入場,我已經提早一小時到了然而直到原定開場時間的七點還是進不去…而且外面真的冷很多人又出角穿短裙凍的哇哇叫  (感覺如果是在台灣演唱會出角會引起爭議,而且還有人出江之島盾子不知道是…???)後來好不容易到門口了竟然不能進去,因為隊伍還要從大樓後面的住宅區巷子繞一圈…也太長到荒謬了吧?!TTTT

 

路上一直偷聽後面的兩個男生聊天,他們說要搭檔出鏡音雙子一直在吵誰要負責女裝 前面排的則是一家人,小孩從頭到尾都在玩逆轉裁判,還有位大概是不紅的作曲者朝隊伍狂塞名片XDDD 排了一個半小時後終於靠近入口,原來是要一個一個安檢…難怪久的要命
相對於出入口裡面真的非常大,我買的票是一樓站票,好像坐票數量很少主要是給小孩和不方便的人…吧。還有滿滿的酒吧,大家幾乎都人手一杯啤酒,主辦一直廣播叫大家拿好別灑了然而地板還是黏黏的。
最後等到8點半才開始????而且說好到11點的怎麼10點畫面上就寫last song了,雖然散場確實是到45分左右啦…不懂英國人的做事方式XDDD 要離開時還因為入口擠太多人出不去,空氣中一直飄散著濃濃的酒精和汗味。

 

歌單的話不知道是不是我找的方式不對,目前還沒有看到只能憑印象說說。
開場曲是テオ和ラズベリー*モンスター,結尾則是ODDS&ENDS,安可是Tell your world、劣等上等和Lucky orb,中間也有一首不是日文也不是英文的歌,看推特上說是西班牙文。
其他還有安定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脱法ロック、8HIT、スイートマジック等等,以及No Logic、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としても、Miku(Anamanaguchi)、ヒバナ。
過程中大家都不斷地喊著『ミク』,唯獨播放wowaka的歌曲mashup影片的時候大家都喊著『wowaka』…最後ローリンガール音樂下來的時候又哭了TTTTT

 

之前真的從來沒想過要在倫敦看演唱會,所以沒把打摳棒帶來…家母原本就一直說想寄些東西給我,所以最後就請他們幫我把王劍一起寄來了,真是太感謝了
謝謝家人支持我參加,也謝謝主辦方和所有同好們同樂!

 

20200112下次去Brixton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星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