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刀亂的圖已經是四月底的時候,

不知不覺又過了這麼久真的是嚇死人!!!TTTT

雖然之前一直都說很忙很忙,但五月其實是當中最忙的幾乎是身心靈都到達極限即將崩潰的狀態

然後......就結束了!!!忙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啦!!!!!!!

這件事稍後再說,總之先來快樂的放圖吧!!!!!

 

 

 

\5月5日は刀帳番号55番鶯丸の日/

undefined

努力趕在12點前發噗後又趕緊跑去吹頭髮XDDDD

畫的時間不太夠所以背景有點小偷懶,整體來說並不是特別滿意...不過,不過!!!我有記得要把人畫在左邊了

 

 

山貓組第一次畫,近日深深沉迷於山姥切s跟阿喵的美顏之中TTTT

他們如果要出道的話團名就叫『南泉喵喵』如何(山姥切要素0

undefined

每次畫正裝都能感受到一百萬分的痛扣TOTTTTT南泉的衣裝真的是比較親切的了(撇除上衣花紋的話)

是說一直很想悄悄問有沒有親朋好友也喜歡長義,本歌怎麼辣麼美麗QQQQ還有聚樂第是不是六月中下旬要再開!!!!

長義平常總維持優雅長船笑(?)但面對殺貓君跟偽物君的時候就會特別......孩子氣(委婉) 真的很可愛TTTTTT

貓貓和極被雖然會回嘴但覺得他們對他其實滿包容的 

 

 

5/25的髭膝60分,題目是【枕】

undefined

阿尼甲醒來手應該超爆痠痛XDDDD

 

 

山姥切長義,畫不出他百分之一的辣...TTTTT

監察官様監察して!!!!!!失望して!!!!!! (

undefined

我一直覺得畫他的髮型哪裡不太對,

後來才發現應該是因為瀏海離眼睛不夠近!!!看到有些人會直接把它畫成瀏海蓋眼睛>///<也是很美

 

 

最後是再源氏兄弟,原本想趕著6/6是兄の日結果來不及畫完QQ

undefined

 

圖的部分到這邊,先感謝閱讀到這裡的ㄋ...........................各位各位請先稍待,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說!!!

就是、在上週得到提醒才知道,過往發在這邊的部分文章被盜了(真的非常感謝朋友告知TTT),那個點閱量看著真的好氣啊......

想在此重申那並不是我的帳號也非我授權轉載的,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希望大家能夠來我的痞客這邊和P站或是推特、lofter看,我會非常感謝的QQQQ

目前先嘗試進行各種檢舉了,也敬請雪什麼花什麼新什麼聞什麼的網站多加自律一些。

 

不好意思講了十分嚴肅的話題,再次感謝閱讀到這邊的你!!!TTTTT(拋飛吻(...

 

-

以下開始就是無聊的紀錄囉!!!>>>

 

5/5

前幾天在公車站被路人問要怎麼去貓大,因為我也正要去上課就帶他一起走,結果被對方說了幸好有遇到我......

身為路痴聽到這句話真是超級感動嗚嗚嗚  後來當天中午在學校裡又遇到人問路,對方問我我們系辦怎麼去......超級問對人!!!XDDDD

今天下午再次去廟裡抽籤,主要是有一間學校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申請(因為跟我現在在準備的學校需要交的東西有點差異處理起來會很費勁),想詢問建議。

結果大概抽了至少20支籤吧都沒能夠3聖筊,這整個過程中不斷起立蹲下腳有夠痠XDDD最後終於!!!好不容易有了!!!結果是...下下籤again 

有趣的是我中間其實有一支是擲出2聖筊1笑筊,後來上網查發現那支籤的內容跟我最後抽到的那支非常像!!

 

5/20

前陣子看了『想要觸碰青野君所以我想死』和『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重要』!!! 前者真的是......嚇得我好幾天睡不好覺XDDDDDDD

後者的話個人整部都找不出任何喜歡的角色...  不過就劇情來說其實都滿推的,不怕的話(?)可以看看!!!!

近期遊戲的話想推推『雅痞心魔』,團隊之前的作品盧卡諾伯爵其實就很喜歡,這次的作品也很喜歡  

一貫的像素風格的圖真的很好看,音效也會讓人有微微毛的感覺!!

啊啊還有之前參了閃11GO自創 (好久沒講這個詞了!!TT) 合圖,連結也一併放在這兒!!!

https://www.plurk.com/p/nbmba6

 

5/26

啊...然後呀...那個,有一件對我來說不是很好的消息,就是...我之前有申請的學校全部都槓龜了  

想說或許是申請的學校太競爭,所以近日又找了幾間研究所尚未額滿的學校試著繼續申請看看,總之仍須努力呀...TTTTTT

而且又要找老師再處理一次推薦函的事,希望老師不會覺得很被我打擾TTTTT

如果最後真的都沒有的話、大概就明年同一時間再加油了

 

6/2

今天終於把第三波的申請送出去了,希望這次能有好結果TTTTT是說看到好多人今天畢業典禮,先恭喜各位哇!!!!!!

猛然想起自己也是離離校也不遠了...不過在那之前還得先期末考就是了(ninja)

週五的時候老師說要補之前校慶時放掉的課,所以從8:30開始一路上到12點...  

死命地起床去學校結果根本就很少人來,我8點到底在空曠教室做什麼嗚嗚TTTTTT還好端午節的沒有要補了TTTT

 

6/7

其實我前幾天手指被車門夾傷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痛!!!謝謝林斯立刻用貓貓治癒我(?)  

頭三天都沒辦法拿筷子,人生中第一次用叉子吃烏龍麵TTTT 現在雖然顏色跟粗細依然很詭異但至少可以拿筆了,趕快畫圖回復一下手感!!!

一開始想說骨頭沒什麼事不想看醫生,但後來爬文看到很多可怕的東西就還是去了。

看到不少人提到放血一事,其實真的很好奇到底需不需要!!!(醫生是跟我說我去的時候血已經乾的徹底就是了XDDD

其實前幾天之前申請的學校結果一口氣全出來了,有兩間給了有條件錄取通知,真是太好了貓大再見!!!!  

基本上已經確定要去倫敦接下來得開始慢慢做準備,總覺得又會是一個大工程,但無論如何至少是安心了TTTT

然後也要去拜訪之前幫忙寫推薦的幾位老師,超級糾結要送什麼禮物嗚嗚!!!我實在只想得出茶葉...

 

 

以上是這些日子當中的小紀錄,

最後再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喔喔!!!!

 

20190607手指還是很腫腫到爆炸的星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