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種學校、系上和雙主修的畢典都結束了,

想說差不多也可以來統整紀錄了!!!

其實內容都是從自己之前打在噗浪那邊的紀錄移過來的,

只是想說整理成單一的一篇比較不用去挖噗慢慢尋找XDDDD

想回味的時候可以一次看!!!

總之就是這樣,以下就是紀錄了!!!

 

 

(6/9政大大畢典)

畢典在之前才整修完工的美美體育館進行,聽說8點多的時候有校園巡禮之類的活動,

大概就是繞繞校園之類的吧!!到9點30典禮才會正式開始,於是當機立斷決定9點再來學校XDDDDD

.............然後我早上一沒注意就太晚出門了所以比預計的要遲到TTTTT聽說要穿著學士服才可以入場,

所以我急急忙忙抵達後就站在路邊(?)尷尬的穿學士服,還好沒什麼人在注意

打電話給朋友得知了我們系的座位在最前端搖滾區,然而到的時候幾乎已經沒有座位了(大家都這麼早來做什麼!!!(欸),

好不容易找到空位坐下,還好左右兩邊剛好都是坐很熟的朋友,可以跟他們聊聊兒。

典禮開始當然就要先唱國歌囉!!!然後校長致詞,其實這個階段我就開始打呵欠了(醒醒),

昨天不小心晚睡了今天又7點多就起來嘛......邊聽邊恍神的時候注意到了台上坐著的老師都是各系系主任,

其中經濟系系主任是我的貨銀老師,所以我就一直盯著他看 

大概是坐在冷氣出風口的緣故他帽子上的流蘇一直激烈擺動(?),他又一臉厭世的表情XDDDD

坐我右邊的同學正巧也有跟我一起修他的貨銀,所以就偷偷叫他一起看>///<(到底是要看什麼)

來的時候座位上原本就有擺著電子蠟燭,致詞完大家就要一起把蠟燭的開關打開點起來,表示薪火相傳之類的涵義。

聽說那個蠟燭燈在開著的時候如果用力朝他吹一口氣就會自動滅掉,還滿有趣的!!!原本以為他們會回收,

結果是送我們的禮物!!雖然不知道何時會再用到啦XDDDDDD

禮成之後就是萬眾矚目,大家最期待的來賓致詞了!!!據我所知很多人都是為了他才報參加畢典的XDDDD

早場邀請林書豪當特別嘉賓~~!!!!!我們是上午場,下午場邀請的嘉賓是司徒達賢 

他一出來全部人立刻拿出手機在錄影,我自己是只有拍一些照片啦!!!而且燈光太昏暗了也看不太清楚

undefined

演講之後是畢業生代表致詞,是一位資科系的同學。大概是為了配合各個不同院的領域來表達吧,

他講的內容其實有點雜,當中也只有比特幣的部分因為以前做過報告而比較了解。

在那之後就是每個學生上台跟系主任或校長一起拿著假畢業證書(???)合照,喔還有會被唱名!!!!

要準備一張10*5的小紙條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一上台就立刻火速拿給司儀,他就會幫你唸出來XDDDDD

大概是怕一次拍太多大家會累,所以分成三個梯次,我們系是第二梯次。

三個梯次中間的短暫休息時間會有社團表演,一和二中間的是國樂社~~~立刻想到靖學姊  總之也拍了一張模糊的照

undefined

開始表演以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首曲子我有聽過.........慢著!!!!你們之前在四維堂前面練習過這首曲子對吧!!!!!莫名有種被爆雷的感覺 X-( (不

之後第二梯次也很快的就頒完了,每個人會被拍三張照片,然後可以挑一張最喜歡的(攝影師辛苦了!!!!)

結束之後有人去廁所有人去找爸媽,根本就直接解散了。朋友們說要到處拍照就也被拖著離開體育館,

二和三梯次中間的表演是合唱團,沒聽到總覺得有點可惜,也對第三梯次的人有點不好意思TTTT

總之外面人潮洶湧一出體育館大家就直接走丟了,於是呈現一個到處亂晃、一見到認識的人就趕緊拍照的奇妙狀態,

並且這個狀態持續了快一個半小時XDDDDD朋友的男友(碩士生)也有幫我們拍照,真的非常感謝!!!

 

(財政系撥穗典禮)

混亂在約莫13點的時候結束,因為系上的撥穗典禮.........之前的中午餐會要開始了!!!!!

都已經繳了100塊了自然不會不去吃的,原本不見蹤影的同學們全到綜院1樓匯集。

食物是有點像外匯那種的點心吧,老實說把食物在這種熱天直接放室外1小時,我們吃了真的沒問題嗎XDDDDD反正目前是沒拉肚子啦!!!

雖然那個蘆筍捲(???)很神祕,但是無論甜鹹大部分都挺好吃的,

特別是有一種可頌裡面夾燻雞的超好吃 (好)然後有一種點心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undefined

你們看!!!!!右邊那個小巧克力馬芬上面的棉花糖,印了學士帽餒超可愛的!!!!!>///<

過了一陣子突然有好幾個不是我們系的外國人跑來一起吃。食物剩滿多的其實我是覺得無所謂別浪費就好,

但是同學好像氣不過就直接跑去跟他們理論XDDDD對方一直回說OKOK然後繼續吃 

用餐的時候突然看到有一位應該是學生家長的人抱著一隻雪納瑞,那隻狗狗竟然也穿著學士服啊啊啊啊啊!!!!那個小帽子和小領巾太可愛了!!!!!! (昏迷不醒)

13:30系上的撥穗典禮正式開始,學生老師們全部在綜院113,家長則是在114看轉播。一開始當然又是系主任致詞囉~~~

小小聲說其實我覺得他講話有點語無倫次,感覺沒有準備好的樣子...雖然很抱歉但我完全吸收不進去><

結束之後是另外兩位老師的發表,一位非常嚴肅不斷引經據典另一位則是超級free,迷之反差XDDDD

恍惚之間突然才注意到撥穗典禮的主持人是大二的直屬學弟wwwww(太慢)太久沒見面了一開始還認不太出來

長輩們的致詞結束換成畢業生代表致詞,兩個人都是系隊&啦啦比賽的核心人物,真的很不熟嗚嗚TTTT

然後兩個人都是開始講之前就哭了。大概因為我自己還沒真正意義上畢業的緣故吧,

再加上下週要考試的緊張感,實在是沒有要哭的感覺  (書還沒讀完倒是有點想哭

之後再校生致詞,並且播放了一位系上同學剪的回顧影片.........

裡面竟然完全沒有我wwww尷尬wwwwww好、好歹我也有參加過宿營&文化盃呀喂!!!!

最後的最後是撥穗典禮,又跟系主任拍了一張。事前每個人都有先交一頁寫著自我介紹+想和大家說的話的PPT,

在撥穗的時候播放。但沒想到學弟妹一邊播還要一邊一字不漏的唸出來啊啊!!!XDDDD超級無敵羞恥

每個人都被撥(???)完後拍了全系大合照,我跟學伴兩個人也趕快找時間跟直屬學弟拍合照。這時候學弟拿了送舊小卡給我們,

這算是系上慣例吧,學會都會準備好空白小卡發給學弟妹,讓他們寫好內容再自己拿給家族裡的大四。

不過看了一下裡面的內容......大一都完全沒有寫到啊!!!!你們到底是有沒有拿給他們寫啦XDDDD突然覺得我們以前真的好細緻在處理這些事

這時也差不多16點出頭,大家幾乎都要走了。原本我也打算回家去讀貨銀,卻突然被親友們叫住,

說要上山去拍照...........我的天呀稍早拍的時候都已經快變成人乾了,現在還要穿著學士服去爬山??!?!

然後我們真的就去爬山了^^;

其中一位同學的姊姊自告奮勇要陪我們一起去爬山,真的很感謝也很不好意思TOTTTT跟我們這樣在這種熱天到處奔馳

不過也因此今天終於!!!!在這四年來第一次搭了水岸大怒神!!!!!有點感動的感覺,

原本還擔心它假日會不開放的說。還有河堤、藝文中心、百年樓那邊都稍微有拍到,其實真的繞了滿大一圈的!!!

最後拍完大家就解散,我就回家了。(爛尾

 

(6/13數內學程小畢典)

週三早上是中級日語,原本應該要上到13點的但可能因為下週要期末的關係提早半小時下課,

於是先去圖書館準備我日文會話的上台稿,下週五就要上台默背了現在還沒背好好緊張呀QQQQ

總之學程那邊是14點開始所以我差不多13點50左右到大仁樓去集合,事前有先統計葷素所以想說應該有餐盒可以吃,

誰知道.........他們竟然訂披薩XDDDDD還好我沒有先吃午餐!!(???)不過有些人已經吃了,真是太傷心了

原本因為我要畢業的緣故助教把我算成在校生,不過我也帶了學士服&明年不會再來參加小畢典,所以還是讓我可以被撥穗且可以拿小禮物

大家都來得差不多後就先大吃一頓,是說來的人果然都是畢製的同學XDDDD而且原本只有我一個人被當在校生...甚是尷尬......

吃完老師們便開始講一些砥礪人心的話,資科和傳院的老師都來了不少,

資科的同學偷偷跟我說、這天有來的資科老師比他們自己系上撥穗典禮來的還多  

之後就是撥穗典禮了!!!!!大家一一上台去給系主任撥穗、拍照,然後從助教那獲得小禮物,也就是一個手工飲料套袋!!!!

聽說每個人的圖案都不一樣,真是太用心了!!! 我拿到北極熊騎腳踏車的,其他滿多人拿到姿勢不一樣的狐狸圖案的>///< 

undefined

接著又是瘋狂拍照時間,除了跟畢製組員拍照以外,以前修課時曾經同組的同學全都趁機大拍一波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

之前應該有說過畢製裡面包含我有三個人國中同班,只有我們三個人一起拍照什麼的之前從來沒有過,沒想到頭一回會是現在  真的是意料之外的緣分

過程中還有跟老師聊天,原本想打聽一下關於互動設計方面的消息,不過他們好像也都不太清楚的樣子,只好作罷了><

不過宋珮老師說我以前修課時的作品他還留著,聽了好開心呀  我只修過他一門必修+一門選修,能被記得真是太好了!!!

原本以為活動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最後還有迷之QA時間(欸),讓大家可以對學程提出問題or建議,讓之後的課程能夠越來越精進。

我還想說大家會都不講話很尷尬,結果竟然大家都有很多意見XDDD而且幾乎都是衝著程式設計來的  余能豪老師都要離開這邊去台科了,

臨走前還要被大家一直說,最後還直接坐到講台前接受大家一直講XDDDD真是辛苦了

也因此最終沒能在16點準時結束活動,不過我也覺得無所謂,難得一次跟這麼多雙主修的同學在一塊,多待一下也沒什麼不好>///<

 

然後就.........就結束!!回家了!!!

the end(欸)

 

20180617端午節快樂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