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打文章(打滾)

最近真的太過忙碌了,或者說考試太多

總之終於有空來還之前的點文了,

雖說也沒有點滿就是了XDD

第一個還的是阿鬼的點文>>

我X荒北(第一人稱mode) 放課後/教室

基本上應該算是交往初期這樣

 

 

 

  「那我們今天就上到這吧,同學們要趕快回家喔!」帶著金邊眼鏡的老師重重的

闔上了書本這麼宣布著,教室內氣氛瞬間歡騰了起來,原本寂靜的空間瞬間因學

生的喧鬧和收拾的聲響膨脹了起來。但我實在無法欣賞這種愉悅。這一句宣告代

表著一天的結束,是時間消磨的象徵。代表我一生中的日子又用掉了一天,能和

他相處的日子又少了一天,這到底有什麼好高興的呢。

  我慢吞吞地收拾著,覺得手好像千斤重一般舉不起來。感受同學們蹦蹦跳跳的和

我擦身而過走出教室,著實無法理解。直到把最後一本書也給塞進了後背包,教

室裡只剩下我。和那個人,動也不動。我失神的望著他孤獨的背影,被夕陽拉的長

長的影子就這麼覆蓋在我的臉上,身上。是黑,一種溫暖的黑。微開的窗吹進了微

微的風,惹得他烏黑的短髮輕盈飛揚。好像一匹狼一樣啊,是我回過神來腦中浮現

的第一個想法,我喜歡的,這個人。

  下一秒我無法控制躡手躡腳地從他的背後接近,從他身後抱了個滿懷。受到突然

衝擊驚嚇的他輕輕的抖了一下,雖然很細微,但仍然能夠確實地感受到。我稍稍勒

緊了雙臂,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靖友...你嚇到了?」「...說什麼傻話。

」他企圖轉過身來送我個白眼,可惜角度的問題無法讓他達成心願。有點惱羞的表

情啊...也是有那麼點想看呢。我把臉埋在他的肩頸,用力的蹭了幾下。對此他並沒

有什麼反應,就只是讓我任性的撒個嬌。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感受著不同於平

常像野獸一般,他溫柔的一面。「一天又要結束了...」埋著臉的我含糊地發出類

四如此的音節,他也只是靜靜地聽著。他的體溫要比我高上一些,抱起來充滿著

暖意,「好想要,就這麼停在這一刻啊...」一輩子能夠有多長呢,我能和荒北靖

友在一起的日子又能夠有多長呢,想到這裡忍不住要哀嘆人生之苦短。這時候一

股強近的力道扯破了我憂鬱的思緒,也扯開了我緊勒著他的雙手。我詫異地望著

硬是回過身來的他,激動的神情,黑髮,身影,下睫毛。我不懂啊。和他眼神相

接觸的瞬間,我看到了他的糾結,和充滿著的不耐。我不懂啊。難道你不和我一

樣想珍惜,想停留在這一刻嗎?我很疑惑,而也把我的疑惑告訴了他。

  「笨蛋!」下一刻我感覺到他抓住了我的臂膀,往他的方向狠狠地拉過去。於是

我的臉就這麼直擊了他的胸板,很硬...不,這麼說太含蓄了,超硬。突然的動作

和鼻樑受到這樣的撞擊讓我一瞬間說不出話來。然後我才感覺到自己被他緊緊的

抱著。「我當然很珍惜這一刻啊!!...」我努力地想抬頭看看他的表情,但背著光

只能看到模模糊糊的輪廓,儘管如此仍勉強能看出對方將頭撇向一邊,伴隨著一

抹讓人無法忽視的紅渲染雙頰。「但是我,更期待未來和你相處的日子啊!」原本

看相一邊的他說出這句話後,像是自暴自棄似轉過頭來看著我。對他來說,要

說出這樣的話大概要消耗掉一年份的羞恥心吧,我混亂的腦子裡做出了這樣的結論。

也太可愛了吧,我喜歡的,這個人。我伸出了手,輕輕的扣住他的肩膀,然後,用

力的向下拉,他則是一個重心不穩狠狠地摔進我的懷裡。我用鼻尖蹭了蹭他的頭頂,

沒來由的有種檸檬的香氣,接著扳住他的下顎讓他把臉抬起來,不意外地對上他有

點驚愕的表情,「嗯...我也...這麼覺得。」

 

 

END

 

有點像是我X荒北X我的感覺,

不完全是我X荒北,不好意思啦

第一次打荒北(?)還有點抓不到個性,整個有點OOC

還請見諒!  而且有點沒頭沒腦的,

主人公(?)還有點病嬌的氛圍XDDD(欸你)

 

話說最近真的好忙啊,

等再過幾天再來打宿營紀錄文ww

 

20141101明天去小隊聚的外星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荒北靖友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