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篇名是中秋,

但其實是要送給阿鬼的生日禮物啦<33

生日快樂!!也祝大家柚子節(?)快樂喔!!

 

 

 

  一道只屬於秋季的金色陽光透過窗簾間的縫隙撒了進來,刺的原本在睡夢中的黑髮少年不得不睜開眼。下一秒他一股腦兒地從床上跳起來,伸手抓過鬧鐘定神一看,十點三十分,早就是第三堂課的時間了。「真是的怎麼都沒人叫我啊...」他一邊碎念著整理儀容一邊朝著客廳的方向跑去,而意料之外的一個人都沒有,彷彿是座空城一般,只有桌上的熱牛奶和紙條顯示出曾有人待在這兒過。這並不是常有的事。一頭霧水的今泉趕緊拿起紙條,希望從中能找到點蛛絲馬跡。「俊輔,我們看你昨天挺晚睡的就沒有叫醒你自己先出門了,有事情再打給我們--什麼嘛今天放假啊...」他讀著家人留給他的訊息,突然想起數日前在學校也有聽別人提起過這件事。「早知道就再睡一會兒...」他有些喪氣的把自己埋進沙發裡,但在經過剛才一陣慌亂的準備讓睡意也有些消散了。那今天該做什麼好呢?看書?騎車?感覺都沒什麼幹勁...他翻過身來,調整姿勢又用臉蹭了蹭沙發。

  正當他覺得自己再度找回那種睡回籠覺的感覺時,一串急到不行的電鈴聲把他從渾沌中拉回現實。他拿起了沙發抱枕燜住頭打算無視掉,但對方仍努力不懈的按著門鈴,還故意按出了些節奏。今泉記得那節奏,是小野田平常哼唱的那首歌(這一瞬間他才發現自己被洗腦的多厲害),但小野田不是會幹這種無聊事的人。把周邊可能知道這首歌的人一一列舉,再經過刪減後,他大致上知道是誰在門口了,他甚至能想像對方現在的表情。大清早的(?)是想做什麼啊那個笨蛋...帶著強烈的低氣壓,他強忍著快要發作的心情唰的一聲打開了門,果然有一顆艷紅腦袋映入了眼簾,還配上超級大燦笑。

  「...你來做什麼?」他上下打量著對方,紅色的上衣,暗紅色的短褲,螢光橘紅色的球鞋,手裡拿著紅白條紋的塑膠袋...他再次為對方對紅色的喜愛大大的嘆了口氣。他到他這麼問,鳴子也愣了一下,似乎是沒想到這一點就跑來了。「呃、來送貨?」「你不要胡說八道了。」一秒被揭穿。他吐了吐舌頭。「來給你慶生?」「...我生日又不是這個月份。」「對喔!」他笑了笑,像是完全不在意前面那番窘境。「老實說吧,你還做什麼。如果是專門來嘲笑我忘記今天有放假這件事我可不會饒過你。」「什麼?假正經你忘記今天有放假哈哈哈哈哈哈--」看著鳴子笑彎了腰的樣子,今泉這才發現自己挖洞給自己跳,神色開始煩躁窘迫了起來。「好啦好啦不鬧你了,」鳴子好不容易順了氣,雖然還是看得出他忍笑的樣子。

  「...」同一句話他可不想再問第三遍了,於是今泉用眼神來代替。而與之認識相處了好一陣子的鳴子也明白這意思。他換上了一個正經的表情,拍了拍對方的肩膀。「今天是中秋節呢,所以--」「所以--?」聽到他說的,今泉整個注意力都被拉了過去,原本被對方打擾的負面情緒也有些消散,直到「所以,我想你這個假正經一定會睡到很晚不想出門宅在家一整天又無聊又孤僻最後寂寞而死隔天上社會版為了避免這種事發生大爺我特地來陪你過節還帶了柚子來喔快點感激我吧喀喀喀--」聽到這串話他才又燃起了想揍人的情緒。「你--」他正要一掌巴向對方紅的過頭的後腦杓,手卻被拽住,低頭一看,是一副不同於以往的,溫柔的表情。「吶,假正經,中秋節快樂喔!]說完在對方的指節上輕輕的落下一吻。一抹嫣紅慢慢地爬上了今泉的臉,「這種時候不能叫名字嗎?真是的...」他俯身在對方的額頭上也親了一下。「...中秋節快樂。」

 

 

END

挖怎麼變的那麼寬www嚇死我了www

話說今年沒有烤肉餒(其實已經很多年沒烤肉了#

不過還有柚子吃<333

 

20140908阿鬼生日快樂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