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原本約的是2點。
第一個來的是VIVI,1點不到半,我們剛吃完午餐~
她一來以後阿文和阿菁就來了,我和VI將去接他們。
從這時候就開始有一點點嗨了,
回家的路上文和菁說他們在路上遇到阿舒,有點扯XD結果我們還真的遇到她了QAQ
我們五個一起走回去,在路上VI一直在躲狗狗,其實那些狗狗都在睡午覺= =+
我們憶起去挑了一個蛋糕,今天是大家一起過生日~
到家以後我開始播第十四道門,因為我真是太中意它了!!
結果播了以後發現只有英文字幕QAQ!!正當我再傷腦筋的時候魷魚&鮑魚就來了。
後來我們七個人憶起看完了這部片,看到三點多。
接著把蛋糕拿出來,大家一起許願吹蠟燭(上面一定很多口水XD)然後一人切一刀,每塊大小都不一樣
VI漢文一直說要抹奶油在臉上,你們可以抹對方沒關西的~
接著去樓下,樓下向悶燒鍋一樣XD我們玩心臟病!鴨鮑的神經傳導比較慢=3=
玩完以後到隔壁的公園去,很多小鬼,嚇死了
我把羽毛球拍拍帶去,沒想到把手是黑的,大家打完手都是黑的,所以一直在公園裡面東摸西摸,到處黑黑的(沒公德心?!)算了
再來去吃晚餐,原本要吃義大利麵,結果沒開XD
大家最後決定要到全家吃泡麵(差別好大)然後我請。(其實加一加會發現沒有花很多,以七個人來說)
最後再去搭公車。

話說你們大家會啥都認識啊?!我的交友圈很小嗎?!(其實大家都是北新&小菲力的XD)
大家今天的感情又更深一層了,可喜可賀!謝謝大家給我的禮物~

話說我今天看到一隻麻雀被壓扁在地上...阿彌陀佛,希望它可以到極樂世界去(我差點說成上天堂...宗教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