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很準QAQ準啊!

想想當你看到:
便當、
日本菜、
法國菜、
刨冰、
印度菜
這幾個字眼的時候會想到哪些異性?(動漫也沒關係喔XD)
來解密吧!

以下是這些菜代表的涵意:
便當--未來老公的類型
日本菜--性幻想的對象(!)
法國菜--戀愛的對想
刨冰--普通朋友
印度菜--知心好友

對我來說準到爆啊!
我來分享我填的:

便當--平子真子(死神)

我的興趣很怪嗎="=順帶一提,他的頭髮是金色的。

日本菜
--史庫瓦羅(家教)

帥哥帥哥帥哥,我的最愛。

法國菜--本田菊(黑塔利亞)

羊咩說我跟他個性比較像(?)

刨冰--朽木白哉(死神)

有冰雪的感覺~

印度菜--克雷爾˙沙多克里夫(黑執事)

腐男一枚啊~熱戀賽巴斯將的男人(?)

仔細一看,幾乎都是長頭髮的!
而且我忘了寫酷拉皮卡了(泣)=  =
大家記得跟我分享你們的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