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些日子去高雄所以不在啦!

我現在只剩生物了哈哈哈哈...

話說啊!聽說最近義大利在「掃黑」!那史庫瓦羅就沒地方去了...

史庫瓦羅來住我家八~!可以一起吃飯一起寫功課一起讀書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熱烈歡迎哈哈!!!

我去高雄做了離子燙,高雄竟然只要599$!!!(不加護髮)好便宜嘿!

在高雄的時候,我看新聞看到小小彬說他自己以前叫little彬...那他老了要叫Mr. Bean(豆豆先生)嗎?!XD

我們回程,到新竹的時候,我爸看到路邊有一些小孩在玩,就說:「三五村童放紙鷂(ㄧㄠˋ)」(一首詩)

我就說:又沒有風箏...(紙鷂=風箏)

我爸:他們其中一個人名叫紙鷂。

我:= =

我爸:等那個小孩長大了,就叫「紙鷂(只要)我長大」!

我:="=+

好腦斃喔...話說我有離子燙完後的照片,心情好的話會弄給大家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