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好開心,感謝導遊雞姐=ˇ=

(第一天)
在路途中一直在唱歌,小莊還點兩隻老虎...(?)
剛好那天也是黏黏生日,所以點生日快樂歌,
剛好那天又是雞姐生日(!)雞姐就問為啥我們知道他生日,結果小莊就說因為神托夢給他說今天有一隻雞生日(...)
到了劍湖山以後完了不少東西,最好玩的還是狂飆飛碟押!雖然大家都說玩玩很想吐(會嗎?!)
還有一個大突破,就是玩摩天輪,對有懼高症的人來說是一大考驗啊=ˇ=
到夢時代後,小廖買了艾斯的公仔,貴得嚇人,但是應該是值得的(嗎?)
做夢時代的電梯還是很像在坐摩天輪(真是要命了)
我們還看到有劉海的兔子和跳來跳去的貓!
晚上的時候氣氛有點悶,因為大家都在看小說= ='''
布丁很會捲棉被,不過還好我沒有冷到。

(翌日)
我們在旗津玩,大家一直在吃東西( 的感覺 )
還看到野貓呢!摸完請記得洗手喔!
再來去貓鼻頭,雞姐一直說要搭八個小時的車= =...
風景很美,但是風很大。
再來去海生館,我一直把自己搞丟(怎麼弄的啊?!)打從踏進海生館的大門我就找不到路了(?!)
接著是晚會...我們這些站在後面的人都嗨不起來,因為看不到前面在幹嘛...
班導還有跳舞,我還聽到有人說班導很性感(?)我是不清楚啦...=ˇ=
接著去墾丁大街,我買了一個吊飾,小廖買了一個跟我很類似的,但是比我的貴很多(?!)
接著又到飯店了...小廖和布丁到阿班他們的房間玩,我和蛋糕邊喝茶邊吃餅乾邊看海綿寶寶和航海王,還滿快活的!!!!

(第三天)
這一天除了一大早好像整天都在睡覺...
不過還有看監獄兔,那比腦殘熊好看一百倍!!

畢旅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祝大家週考加油啊!(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