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週考了...
好麻煩的說,週考都要拖一個禮拜,為啥不花個兩天一次考完咧!
今天早上都在讀書,中午才有機會用一下電腦。

話說最近發生了一些是,跟大家說說。

(1)開心篇
某日,我在讀書,覺得無聊到一個境界,
於是我就跟我媽說:不知道我下輩子會是什麼動物...(內心os:希望是一隻很快樂的貓^ ^)
我媽:史庫瓦羅...
我:啥?!
我媽:的太太。
我:((冏,動漫人物喔?!(內心在暗爽)

(2)擾人篇
昨天晚上十點的時候再演鋼鍊,於是我就打給小廖叫他看。
內容是這樣的...
我:哈囉,小廖嗎?
小廖:恩。
我:你可以看電視嗎?
小廖:恩。
我:看animax。
小廖:演啥?
我:鋼鍊。
小廖:噢。所以呢?
我:看啊!
小廖:這集我看過。
我:噢,那...你完讀書了嗎?
小廖:還沒。
我:那寫完功課了嗎?
小廖:還沒。
我:掰掰。
小廖:掰。

就這樣...
不知道三更半夜有朋友打來家裡問功課寫完沒是什麼感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