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貝爾生日,
我只有在迷你窩發文,
但現在,
為了我的無名的人氣,
我要把它放到我的無名上來,
整篇都是我自己打得,
請大家好好觀賞。

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尤其對貝爾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了。他伸了伸懶腰,做起來,望向窗外。「大家應該,都會記得吧因為我是王子啊」豁然發現,連自己都說得有些心虛。或許自己的生日對別人來說根本不重要,例如對於像BOSS這樣的人,更是如垃圾一般。想到這裡,貝爾發現自己眼眶竟然有些微濕潤。「可惡!!」反正睡不著了貝爾索性起床,把棉被收好,整理儀容,順便把小刀也稍微磨亮一些。與他同房的弗蘭,也被他吵了起來。「前輩~~一大早在吵什麼啊~~?!」說的也是,這個愛吐槽的小子,怎麼可能記得呢「喂!!!你這個渾蛋BOSS……」真是的白痴長毛看來是不會有人記得了。趁著沒人注意時,貝爾悄悄的走出基地。今天簡直就和休假沒兩樣,連一個讓本王子打發時間的敵人都沒有這時,天空中降下一個紫色筒狀物,不偏不倚打在貝爾頭上。貝爾按著頭部,正想今天真是倒楣時,一團煙霧冒出,貝爾便被送往另一個世界。

碰一聲,貝爾重重的摔在地上,眼前顯然是個陌生的地方。「這這裡是哪裡啊…??!這不是…?」仔細一看,其實是個很熟悉的地方是基地?剛才才走出來的基地?但貝爾也不願管太多,就當作剛才發生的是一場夢吧!貝爾邊走進基地邊跺腳,今天真的是大霉日,為什麼進入基地時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不過或許是早已認清事實,貝爾勉強擺出正常的表情走著走著走著「貝爾…?是貝爾嗎…?」這個聲音是瑪門?!可是他不是已經…?貝爾趕緊環顧四周,的確!的確是不一樣!「你的頭髮是怎麼了?被列威的傘電到了嗎?」貝爾頓時說不出話來畢竟見到已故的朋友這種心情實在是「瑪門!!!!!」貝爾衝上前抱住瑪門,有好多話想講。但這時,他突然想到一件事。「對了,你記得今天是個什麼日子?」瑪門突然一愣「這不用花錢的日子…?」貝爾失望的垂下頭。連瑪門都不記得了啊真是令人難過。「不,不記得也沒關西,反正王子大人有大量」瑪門:「對了??!今天是」話還沒說完,又是一陣煙霧,貝爾消失在煙霧之中。

再度抬頭一看,又是離開基地前的地方顯然剛才是十年後火箭砲惹的禍,至於是怎麼來的,還真是個迷。算了竟然連瑪門都不記得了,那就別指望其他人吧。貝爾走回房間哩,弗蘭還在睡。「真是的睡得跟豬一樣」貝爾邊碎碎念邊把東西收拾一下。這時他發現,桌上有一個盒子,上面覆著一張卡片: 貝爾前輩,生日快樂,雖然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貝爾看了之後,眼眶有稍微泛紅,這個青蛙這時弗蘭像在說夢話似的,喃喃的說:「前輩要慶祝的時候記得要叫我」你這個青蛙小子貝爾在弗蘭的額頭送上一吻,輕手輕腳的走出房間。

今天一定是個最棒的日子。

 

就在同時,十年前的瑪門:「對啊!我都忘了!今天是聖誕節商品有打折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