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ˋ蛋糕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嘿!
祝蛋糕和貝爾永浴愛...(被打)
謝謝KK長久以來的照顧,
希望你今天一整天事事順心,
我會再把貝爾的扭蛋帶去的!
要記得用我給你的那個資料夾喔。

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最近蛋糕越來越愛貝爾了。
小廖好像很看不下去(?)
於是小廖就跟蛋糕說:為啥你那麼喜歡貝爾?
蛋糕說:因為她(指我)隻錢給我看了一張貝爾的圖。
小廖對我說:都是你造的孽啦!
我:(冏)
小廖:你之前是看到哪張圖?
蛋糕:就這張啊,這個動作...(畫畫中...)
我&小廖:啥東東=0='''
我:噢!我知道了!(恍然大悟)就是小廖你之前送我的那張護貝卡啊!
小廖:QAQ原來是我造的孽!!~~~~~
我&蛋糕:(大笑ING...)
小廖:早知道就不給你了!
我:(冏)
小廖:對了,是尾田,尾田造的孽啦!因為航海王裡面都沒有帥哥,只有長得怪怪的人啦!
我&蛋糕:(點頭ING...)

大家怎麼想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