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篇文文文!!!!!!!(放煙火(???)

回首看了一下去年下半年幾乎每個月都只發一篇圖加一篇日常紀錄,

感覺比上半年更新速度要慢點兒呀...

不過近日真的是太忙太忙了,我自己是習慣圖累積到一定的量才會發文TTTT

總之,一定要先跟大家說一句新年快樂!!!

今後也要請多多指教的>///<

 

首先、先放一下去年的回顧吧,感覺每年都要來一下的!!!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因為我做了純髭切跟純膝丸的兩種版本!!!!

起初沒想到他們倆能夠各做一張回顧雖然有幾個月用的是同一張圖,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不過大概是畫風不夠穩定的緣故阿尼甲每個月看起來都像不同人TTTT感覺自己仍須努力!!!!

(弟弟丸的!)

undefined

(阿尼甲的!)

undefined

其實一字排開很嗨的哩!!!!

雖然有看到其他人提供的好看模板,這次我還是選擇自己做了!!!

 

接下來是12/15的髭膝60分,題目是【體溫】

undefined

溫度上升幅度稍微畫誇張了XDDD

 

然後是12/22的髭膝60分,題目是【一個願望】

第一次嘗試用無線繪來參加!!!

undefined

因為沒線稿不太習慣的緣故花了比較長的時間畫,不知道畫風是否跟平常不甚相同XDDD總之這次嘗試得很開心,尤其是第二格的膝丸個人頗為滿意(...)(rofl)

不過之後大概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用這種方式畫60分就是了XDDDD

 

12/29因為接近跨年所以60分停辦了一次,

不過還是有畫了圖,沒特別訂題目,不過一定要的話大概是【冬天吃冰超冷】這樣!(...

undefined

 

最後一張是這週的60分,題目是【餅】

並不是中式的那種大餅,是指年糕湯裡面的烤年糕XDDDD

undefined

畫趴趴令人快樂!!!!>///<

 

 

圖的部分就到這邊了,謝謝大家的觀賞!!!

 

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呢,回想起來2018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也有許多變化!!!

從2016年10月份第一次參加髭膝60分以來中間停頓許久又再度回歸,也因此認識了熱情的日本太太們並迎來審神者就任三周年。

前陣子回頭翻了的噗發現我以前原來發噗是不拉線的!!!超級震驚 而且日常紀錄變的越來越長,或許也表示生活越來越充實吧(吧!)

雖然要延畢但年中還是和朋友一同參加了畢業典禮,因而有機會見到了林書豪本人。

在四年級下學期結束後立刻考人生中第一次日檢,N3順利通過讓我現在履歷表多了一項能寫真是太好了TTTT

CWT暑假場第一次出角,很感謝大家的包容與喜愛!!!跟好多妖夜的大家見到面非常開心,雖然不知道明年能否參加但總之今後也要請多指教了!!!

還跟狐狸大大人魚大大帥哥大大人妻大大一起桌遊,等我忙完一定要再去衝撞你們!!不過下次還是別玩眨眨眼了我超不會的TOT

九月份身體一直不好的外婆突然辭世,同時用了四年的手機壞了資料全部消失,兩件事都在我首次考雅思的當天發生,對我來說打擊真的很大。

生活自那時起也變得越發忙碌,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在申請研究所的緣故。

其實直到12/31倒數前夕都還在整理資料,因為有其中一校的截止是1月1日...怎麼會定這種日期啦他們都還沒開工的說!!!!

雖然有時差但還是早點完成申請程序比較好TTT

無論如何無論如何,2018總是平安的度過了,大家都辛苦了!!

新的一年會越來越好的,祝福每個人都能身心健康萬事如意,今後也要請多多指教了!!!愛你們大家!!!!

 

 

20190106最近忙到快吐的外星貓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