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49無事終了!!!

多虧大家的協助、第一次在場次出角十分的順利,真的非常非常感謝QQQQ能跟大家認到真是太好了!!!

選了三件特別印象深刻的事件來畫>///<D1的人都是海苔口味,D2的人都是雞蛋口味!(p-joyful)

 

總之先把圖給放出來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小心把自己美化很多的感覺...真的很抱歉TTTTT

然後第一條提到的大學同學,就是去年這篇(https://www.plurk.com/p/majhw7)和

前年這篇(https://www.plurk.com/p/lt7p5f)的主角,他真的是個很神奇的人...!!XDDDD

 

特別特別要感謝國中同學cobo!!!在D1前一晚突然想到打電話問他這場有沒有要去(以往有時會跟他一起逛),

他原本沒有要去卻為了跟我一起玩而臨時衝去買票... 更衣化妝戴假髮等等都幫了我非常大的忙,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QQQQQ

他最後D1完全沒逛就走了,原本想出票錢的但他也不要TTTTT

 

這兩天真的見到很多很多人!!!

第一次見到任任和味噌湯,你們都偷偷見過了!!!哼!!!! 一起拍了不少照片,我真的超不會拍的每一張都很糟TTTTT

然後然後!!!!任任說順利找到工作的話要請吃飯喔!!!(幫忙宣傳(X)

D2也跟任任一起到處跑,謝謝跟我聊天&聽我說一堆有的沒的QQQQQ

 

妖夜的話見到了阿卡中、小杏中和小佐中!!!

和阿卡中電話連繫的時候彼此都沒告訴對方如何辨認,只講了所在位置www

於是最後演變成兩個人都拿著手機面對面互撥電話,真的超好笑的哎喲

小杏中是難得也在四樓休息的小夥伴,但是卻剛好在最遙遠的正對面嗚嗚嗚QQQQ還好最後很快就碰到面了!!!!

然後我的腿是小佐中的專用座位!!! (說什麼)真的謝謝給我好多卡卡和吃的QQQQ拿這麼多超級不好意思嗚嗚TTTTT

 

第一次見到副部長非常開心!!!希望你能打起精神來,新刊真的很棒很棒我超喜歡的!!!! 

還有久違的遇到基醬QQQQ拍貓貓照真的超可愛!!!你怎麼辣麼可愛吼吼吼!!!!!!!  

祝福接下來的日子一切順利事事順心,一起加油!!!!!

 

與ㄇㄇ女神是第一次見面,血小板太可愛嗚嗚 希望之後有機會能來補工作細胞!!!!謝謝你的貼紙和果凍,葡萄味真的超好吃!!!!

若月姐也是許久不見了,見到很開心!!!!!  泳裝明信片超級美美!!!!期待日後場次能再見面>///<

 

要去找杯嚕的時候杯剛好不在,結果遇到了燕子學姊!!!!  學姊說了"許久不見差點沒認出來"

......我我我比較驚訝你一眼就認出來啊啊啊XDDDD我都快認不得我自己了(???)

後來也有順利找到杯嚕!!!!!有個青江一直在尋尋覓覓TTTT(...)回家拿東西辛苦了!!!!QQQQ家教的點心會好好珍惜享用的!!

 

每次去場次都會記得去找魚君!!!  那個檸檬牛奶糖我已經吃了,味道真的很神祕啊啊啊啊!!!!XDDDDDD

原本以為你沒看到我的場前噗想嚇你一跳的(?),結果瞬間就被認出來了嗚嗚><

這次也去找小PO,很高興能見到嘿嘿從朝陽莊到現在也認識好久了!!!!!

一直偷偷看著你的創作(為何偷偷),非常喜歡那樣的氛圍!!!!>///<

 

一口氣見到了輝月月和KTJ,好久不見了你們!!!!!! (抱緊處理)謝謝輝月月幫我梳了一下毛,我馬尾真的太炸了TTTT

然後謝謝你們喜歡小卡卡,我最愛畫刀犬跟趴趴了超級療癒QQQQ但其實兩面的圖都是舊圖的說XDDD

大學同學的話這次好像就只有見到寒雨,而且他只是路過來晃一下沒有進場XDDD

據說胸前的蝴蝶結是螢丸的印象作品,造型非常好看!!!  希望未來有朝一日能進來一起逛!!!

 

這次是第一回見到金鴉太太!!!!  新刊超級厚我會好好拜讀的!!!!>///<

原本當時想待著聊下天的可是又怕擋到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塊兒玩!!!

見到許久不見的阿鬼,小小聊聊真的很開心嘿嘿u///u在這邊悄悄再恭喜一次,祝福未來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還有打擾了幾位追蹤的繪師和coser(在此就不一一列了),謝謝給我卡卡嗚嗚!!!!!然後突然想到忘記放照片!!!!XDDD

undefined

 

大致上就是這樣!!!(結果打了一個多小時TTTT)
再次感謝所有人的協助與包容嗚嗚!!!!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20180815一個repo拖了好多天才打完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