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好多wwwwwwwwwww
怎麼辦我有點想每個都寫寫看wwwww(咦)
後面刪掉了幾個我寫不出來的(欸欸欸)
雖然說都是微小說的題目但是我字數一定會超過(yay)
大概都會是短短短短短的篇幅啦:3
CP大概會很多因為我越吃越廣了<<<<<<
所以會先TAG在題目前面,
請大家注意一下不要被雷到了(yay)

那,費話不多說,START!



Adventure(冒險/無配對)
「欸欸小黑子這樣沒問題嗎?」
偶然路過卻被壓住頭拉近草叢裡的黃瀨不安的問著,
蹲在一旁的黑子眼裡閃過難得的光亮,
「黃瀨君,請別說話。」
三十秒後,傳來了綠間的叫聲和高尾的狂笑,
和不知怎麼出現在板車中的二號開心的吠叫聲。

Angst(焦慮/赤<綠)
『又到了段考的時間啊...』
無意識的咬著筆的綠間淡淡的想著。
腦中浮現了一頭紅髮和高傲的笑容,
他反常的胡亂抓著頭髮。
『什麼時候才能跟上呢...他的腳步...』

Crackfic(片段/青黑)
背上的觸蝕感,還有那個黯淡的目光。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清晰,
好像昨天才發生過的事,那個失望的神情,
和等待著喜悅撞擊白皙的拳頭...
一如往常在屋頂上打瞌睡的青峰驚醒了。
「可惡...」

Crime(背德/馴幼染冰火&紫冰)
「這樣的話,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嗎?」
望著把戒指套在自己無名指上的冰室,
火神提出了小小的疑問。
「沒問題的,大我要一直都乖乖的喔。」
「嗯!」加上燦爛的笑容。
殊不知數年後會在賽場上看到一直
喜愛的兄長和紫髮少年親吻的畫面。
「說好的永遠在一起呢?」握緊了手中的戒指,
胸口緊的難受。
(等等我崩了)

Crossover(混合同人/無配對)
「出來吧!狸貓信樂燒!」
「不對不對就算喊了他也不會動的啊!!」
10/15,高尾和成的高中生活,
第23679次笑倒。

Death(死亡/青黃)
啪嘰。
『從被籃球打到頭,
到不止息的1 ON 1,
然後萌生情感。』
站在雨中的黃瀨嘿嘿的怪笑了幾聲,
然後用力的扯下青色的耳環,
鮮血順著鮮明的指節流了下來。
「也該是死亡的時候了吧,這種扭曲的愛意。」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葉宮)
「吶吶,宮地桑--」
望著對方快速的拍打著球,宮地吞了吞口水。
「幹什麼,小屁孩。」
「如果我們洛山贏了...請跟我去約會好嗎?」
接著是個爽朗到不行的笑容。
「隨便你,反正秀德是不會輸的。」
偷偷望向藤卷老師,葉山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用嘴型淺淺的說道,
『謝謝您讓秀德輸!等等下戲請您吃冰!』

Fantasy(幻想/黃黑)
『如果小黑子女體化的話...』
從剛才就不斷發著呆的黃瀨偷偷的笑著,
一抬頭就對上一雙淺笑著的異色瞳。
「涼太,出去跑二十圈。」
「咦咦咦--?!」

Fetish(戀物癖/木宮)
啊啊,是木村家的小卡車呢。
宮地蹲了下來,輕輕撫了撫積了薄薄灰塵的車身。
『謝謝你...謝謝你帶著我們去那麼多的地方...』
閉著眼回憶著,然後輕輕笑了起來。
「宮地你這傢伙在對著卡車笑什麼啊!!」
「干你什麼事去送你的貨!」臉紅。

First Time(第一次/冰紫)
望著在自己身下露出和平常不同表情的人,
紫原稍微有點錯愕。
「你想知道嗎...?」輕輕的舔舔唇,
「比美味棒還要美味的東西。」

Fluff(輕鬆/水金)
「吶吶水戶部你看那裡!」
疑惑的順著對方的指尖望過去。
是...指雲?
「那朵雲,長的很像水戶部的眉毛喔!」
什麼嘛,這個。輕輕的笑了起來,
然後伸手指向另一朵雲。
「欸欸欸欸那朵哪有長的像我啦!」

Future Fic(未來/木日)
看著對方扭曲的表情,
日向用力的閉上眼,別過了頭。
『老是這樣勉強自己...再這
樣逞強,別說什麼幸福未來,現在我就
立刻衝上去罵你一頓。』

Horror(驚慄/青火)
「欸欸欸小黑子你說小青峰在和小火神床上1 ON 1?!」
「是的。」
於是八卦心大作的黃瀨立刻要求黑子拍照傳送。
數秒後收到的,
是兩人穿著籃球衣站在彈簧床上搶球的畫面。

Humor(幽默/赤綠)
「真太郎,我要去京都了,會很想你的。」
「嗯...」我也會...
「所以啊~」從身後神秘兮兮的箱子裡取出的,
是一個Andr?id的玩偶。
「只要把這個戴上眼鏡纏上繃帶
帶到京都,就不寂寞囉!」
啪,黑粗框眼鏡碎了一地,壽終正寢。

Hurt/Comfort(傷害/慰藉/高綠赤)
如果說紅色代表著傷害,
那黑色代表著什麼呢?
望著那頭黑髮,
對方正小心的幫著自己纏繞繃帶。

Kinky(變態/怪癖/日里)
今天的早餐,是饅頭啊。
默默的拿起桌上的饅頭,
在自己的胸前比畫了半天。
『不對啊我在想什麼!!!』
那傢伙才沒那麼膚淺呢!大概啦...

Parody(仿效/黃笠)
「森山快回防!」
「森山快回防!」
「小堀,接好了!」
「小堀,接好了!」
「黃瀨,去死!」
「黃瀨,去...咦咦咦?!」

Poetry(詩歌/韻文/青...麻?)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帶走一本小麻衣寫真集。

Romance(浪漫/黑<桃)
如果要問問什麼是浪漫,
接下中獎的冰棒棍一瞬間,
就已經不重要了。

Sci-Fi(科幻/若櫻)
「吶櫻井。」
「什什什什麼對不起!!!」
「欸欸欸我只是想說如果我不小心
從太空梭掉出去,你會救我嗎?」
「真的對不起呃呃呃我拉不動啊!」
「...」吐槽點是這裡嗎。
(沒有寫過若櫻有點沒梗(yay))

Smut(情色/高綠)
大清早起床看見老婆再做飯,
真的新婚的浪漫啊。
但如果「稀飯」正冒著紫色的煙...
「小真,還是我來吧。」
「欸客氣什麼滾去客廳。」
「呃、那個...」扶額。

Spiritual(心靈/原中(原澤克徳&中谷仁亮))
這幾十年,你都在做些什麼呢。
即使這麼多年了,
「還是這麼嚴肅啊,小馬,一點都沒變。」
「別叫了,饒了我吧...到是你,變了不少。」
「歲月催人老啊...」
但是心靈,一直都是相通的,
我們都明白,是吧?

Suspense(懸念/無配對)
『我可是一直都記著哪,
沒有一刻忘記要想著整你喔!』
感受到一股涼意,
木吉輕輕一顫。
「花宮你...克制一下啊喂!」

Time Travel(時空旅行/無配對)
「你這傢伙...是誰啊...」
望著身穿繡著『灰崎祥吾』四字外套的少年,
灰崎抓著他的銀髮淡淡的想著。
『長的,還挺帥的嘛。』

Tragedy(悲劇/木里)
「各位快來吃喔別客氣,
這是我做的蜂蜜檸檬!!」
忽略面有難色的諸位們,
里子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
「唔、其實、還、不錯吃、啦、、、」
等等木吉,別死啊!!!!!!!

Western(西部風格/無配對)
騎著一匹棕色的駿馬。
最先出現在地平線上的,
是不知怎麼帶著傲氣的綠髮。
「我的射擊,是不會偏失的。」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紫赤紫)
「小敦仔來吃吃看這個新出的零食吧!來,啊~~」
「征十郎就是因為吃太多垃圾食物才會長不高。」
「欸欸欸小敦仔好壞!」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二火)
「火神君乖乖,別亂動喔」
「你你你貼著我我想動也無法啊!!」
「火神君好不乖喔!」嘟嘴。
「所以叫你別在我裡面的時候還要碎念啊!!!!」
(沒寫過的又再度OOC了(yay))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高綠)
『エース様万歳!!』
望著身邊認真唱歌的配音員,
他不由得讚嘆著。
達央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呢。
(其實是我的心聲)


結束了...我累了www(欸欸


20121015最近外星貓有點小忙碌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