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欸欸,
在此先謝謝大家今天陪我玩喔!

這是個頗冗長的故事。(咦)

四點了鐘聲叮叮噹叮叮噹,
警報器響了,教官在門口,
雖然我們有請公假,
可是我...還是蹲在桌子旁邊十分鐘才下樓。

下去的時候大家幾乎都到了(爆掉)
讓各位久候了(吃土)

拿了一些大箱小箱,
大上204,奔向(?)華中河濱公園。
因為是末站,
公車司機北北帶我們到比較裡面的地方,
肝溫!
路上有看到一堆青黃國中生(不懂)
謝謝LUCY和沚容陪我喇賽(欸)

然後,風好大,
所以把頭髮塞進外套裡了。(!)

我們開始準備東西。
木炭包裡面有一根木樁!!(嗯?!)

升了好久的火XDDDDDD
然後中途去買東西的杯杯回來了,
我們一起去迎接大家。

各組一一到達,
點點、淅淅,然後欸囉玄玄也來惹,
我和沚容在賭看誰那一組會先到,
結果我輸了(yay)E組GOGO!!!

柚子看到我的時候,
很激動的跟我說:「貓貓你剪頭髮了!!!」
我只是把頭髮塞進外套裡啦!!!XDDD
路邊有個充氣小丑,好恐怖(欸欸

然後烤肉。
我們這組剛開始烤出超多暗黑料理XDDDDD
恐怖呃呃呃呃呃XDDDDDD
後來是有漸入佳境啦,
感謝DC的前輩。

我們E組真的超沉默啊大家好害羞ww(你好意思#
我跟ㄐㄐ和ㄗˊㄗˋ同一組喔羨慕吧(不)
佑宣小隊輔小雅小副隊輔愛死你們了。

在酒過三巡(?)之後,
是我們的國王遊戲。
杯杯手持小綠間(?),
抽籤就交給DC師(誰)了囉!

謝謝小隊輔鋼管舞表演!!!
讓我們可以吃到棉花糖ww
這次有幾組玩得比較大一點,
告白什麼的還有背背還有
跟阿咧告白ww漁夫wwww

到後面跟本就是BL的回合:3333
籤筒的神奇力量(?)

話說欸囉整個超級爽的XDDDD
請借我小卡車wwww(宮地上身?)

後來吃到烤過的棉花糖,
感謝柚子!!真的超美味的!!

跟好多人講到話,
不論是什麼社同屆或者別屆的社員們,
謝謝你們。
還有中山的地社加奈奈wwwww
ㄐㄐ我乾直屬喔ㄎㄎ(欸

我是卯貓,
挫(ㄘㄨㄚˋ)挫的卯貓喔!(不明白)

後來有一個男生來找我。
he:「你就是傳說中的外星貓嗎?」
等等我真的嚇到欸XDDDDDD
我:「嗯嗯?!」
he:「你是哪個社?」
我:「漫研。」
he:「高一還是高二?」這是身分調查嗎XDDD
我:「高二。」
he:「你的外套是...」
我:「是班服外套。(上面寫著1300)」
he:「難怪!!我還在想附中是30還是300年...(??!)」

等等我真的嚇傻欸XDDDDDDD

差不多結束的時候,
我和Lucy一起走到路口,和她討論金閃山。

等了一陣子,一群人到達。
當中小奧御和加奈先走了,
剩我&點點&星辰君。

我說我想找公車站牌,
星辰原本問我需不需要他陪我,
不過我想還是不麻煩他了。

就在我們討論的時候我爸來了XDDDD
秋烤圓滿結束。

2012秋烤,開心,真的,愛死你們了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