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參加茶會,

好像至少過了3、4年有了,時間過好快啊TTTT太可怕了(#

1/23的早上我抱著激動的心情起床以後,

發現....我肚子超痛,然後超嚴重的腹瀉wwwwww神啊為什麼wwww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反正現場一定會有廁所的對吧!!(欸

 

嘛嘛嘛先放圖好了!!(欸

 

接下來會認真打repo的!!(YAY)

 

路痴如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會場,然後進去。

這次並沒有任何我原本就認識的人,好緊張啊TTTTT

有分成情侶組、旗袍組、師生組和服務生組,

被帶到了服務生組,那時候人還沒有完全到齊,

還好有伊藤楓&鏡貓跟我一起玩,是說你們都好美喔TTT我真是個邋遢的傢伙

情侶組跳MAD HEAD LOVE,超可愛的!!!

還有石切們一直要搶小籠包www

小石切的寒假作業,聽說最輸的那組staff會被處罰,

所以我......一直沒有舉手......^///^(欸)

隔壁的師生組石切一直問我們為什麼要舉手為什麼不讓服務生組被處罰

等等......我就是這樣想的啊!!!(欸

不過後來我們這組贏的就是了XDDD我是沒關係啦只要有人被處罰就好^///^(咦

寒假作業除了一些問答之外(那個猜膚色的好難啊!!)

還有最好玩的,拼臉wwwww蒙眼拼五官真的太艱困了www

不過我們這組竟然拼得如此的正常www你們真的太強了!!!

交流時間我只記得排廁所排了滿久的(?),

所以說那個廁所的門到底怎麼鎖我現在還是不知道XDDD他的鎖為什麼在門外面??!??!?

聽大家聊了聊天,大家真的都好愛石青,覺得溫馨///

扭扭樂是個石切丸世紀大贏家的概念,

嬸嬸們一下就趴地了,為什麼石切丸都沒有骰到用手www

許願池真的是非常有意思www我許的願望是希望石青JO立(#

不過沒有被抽中就是了w

大家都好有創意!!許的願讓大家飽眼福(*^o^*)b

後來玩賓果,上面的項目都超糟糕了www不過也滿實際(?

最後發了獎品,第一名賓果的人有印象包包啊!!超棒的禮物!!!

最最後石切丸和青江搭了拱橋讓嬸嬸從中間穿過去,

還滿有趣了wwww

然後大家還跑去樓上的雙狐茶會玩,喂喂喂wwwww

總之玩得真的很開心,

謝謝所有staff、所有嬸嬸、所有喜歡石青的大家!!

 

20160125repo大遲到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