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剛好遇到蘇迪勒啊TTTT

所以D1就取消了,風雨從周五開始突然變得超大

原本官方說D1要延後一般入場,但是那個風雨真可怕啊QQ

而且又有一些人,明明說不要提早去還是提早去了

真的很危險!!(而且還上報了)

大家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

我早上只是要去買個早餐,一出門就濕透歸來XDD

總之可能是蘇ㄉㄌ(?)要我們都待在家過八八節吧!

所以D1就窩在家,大家都在蘇迪勒ONLY場wwww

 

D2這次我比平常都還晚出門,真的是錯了TT

我差不多快10點才到,排1F的隊伍,整個排到社科院前面辣!!!!

真的排太長了!從來沒看過那麼長的隊伍!!

因為颱風的關係,感覺這場匯集了兩天的人啊

後來排到12點才進的了場...(已累壞)

進場以後趕快先認親!!基本上除了只來D1(當然是沒去啦)的酒陶沒遇到,

其他大部分都碰到面了!謝謝大家一起玩

還和魚君順利的認親(點點妳怎麼出賣我!)

我就覺得妳看起來很眼熟XDDD

後來B1一整個下不去,所以等到快結束才進得去B1,

可是想買的都賣光了啊QQQQ石青QQ燭俱QQQQQ

也沒有找到輝月月想找的陽炎曲繪吊飾

偷偷祈禱石青可以加印TTTT

岔題說一下,

謝謝鶯丸再找大包平(未實裝)的過程中帶了一把石切丸回來,

非洲嬸嬸終於有大太刀了QQ

最後,放張感謝圖,謝謝大家,大家都辛苦了!!

 

https://images.plurk.com/1Demdj8fnO2jbGpqZGx4XL.jpg

 

20150810還在祈禱加印的星貓(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石青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