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就是紀錄我暑假發生的一些事的文章,

只是記給自己看的,很混亂,

請大家不用花心思來看XDDD

 

7/22成績複查申請

記給我的信封口根本沒封好真的誇張!!

大考中心別老做些神秘的事啊(yay)

常常寄成績簡訊沒寄到,

這次真的嚇死我了www

雖然也不會有人想看我的成績複查吧

複查的結果是...沒有結果。(無誤)

 

7/25青春普團

這天在善導寺集合,

主催的欸囉遲到辣wwww

話說我原本有帶欸囉說要帶的懲罰東西,

結果望在北商了(桑心)

不過淅淅也沒帶(拉別人下水)

後來收到了好多人出國帶回來的東西,

特別是杯杯給的小綠間蘇打,

嗷嗚!\(^q^)/

後來我得到的懲罰(?)是在頭上頂點點的烏龜玩偶,

不過我沒有一直頂著,

因為大家都太愛它了一直把玩它www

總之唱了很多歌,必唱小情歌(配片假名)也有唱XD

不過有好多歌我都不會唱啊...

真的感慨與世隔絕太久了。

吃了一些披薩,拍了一些照跟蹲新北監的人炫耀(欸

五點的時候離開。

後來才知道貞貞他們竟然跟我們同一天去辣www

 

7/26崇光同學會

因為老師不繼續教了,

所以來聚餐(迷之前因後果)

跟我熟的人來的很少,桑心

和小白、流螢他們聊了一會兒,

和小安蛋糕班導拍拍照,總之那天好熱啊!

後來去買了CWT37場刊,結果才發現不能去QQ

所以請夜夜替我去了QQ(大感謝!)

 

8/03小菲力同學會

(直接放隔天的FB動態)

昨天真的聊得很開心嗚嗚嗚嗚嗚!
 
小菲力的點心嗚嗚嗚嗚(不要再提了)
 
還有週考之類的←

時間過的好快啊!
 
好一陣子不見大家都成長了許多,⋯⋯
 
能向這樣一起好好的吃頓飯聊個天,
 
真的覺得很高興

這個組合至少都認識十幾年了呢,
 
回憶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啊...
 
真的很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8/06錄取放榜
 
這天一早就把自己和淅淅吵醒,
 
確定錄取跟我爹一樣的科系啦!
 
帶了一些(融化的)糖糖回附中探望大家,
 
大家都非常沒活力(廢話)
 
然後帶禮物和消息去找基醬(欸
 
後來和淅淅聊了聊天,
 
一起去吃午餐(去吃幸福我吃乾麵她吃水餃)
 
後來搭車去找鴨鮑和紫魚。
 
原本說要去桌遊店後來去鴨鮑家啦!XD
 
打了UNO之後又說要化妝...到底為什麼要化妝www
 
最後還是化了...最後一起去買了披薩吃(還加芝心喔讚!)
 
 
8/07~10回老家
 
主要時間都花在坐車上,
 
在台南有吃碗粿魚羹和芒果冰,
 
後來回高雄有吃上閤屋(好吃QQQQ)
 
還有吃烤鴨(還是很好吃QQQQ)
 
吃吃之旅欸www
 
 
 
記錄完成!
 
20140811等著迎新的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