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前一天吧。
5/25,我們約在忠孝復興,
去的時候有點點和淅淅,
我們一起走去貓餐廳等待其他人。
店是柚子推薦的"貓先生的朋友",
裡面有幾隻很肥的貓,
真的很可愛!!!<333
點點和淅淅和我做一排,
柚子和杯杯和喵喵做一排。
下午茶...吃得非常的飽啊...
我的冰淇淋還從鬆餅上掉下來XDDDD
還好喵喵幫我接住(?)了

吃完以後我們一起去了九大,
紙膠帶好吃!(別吃啊#
之後搭捷運回到學校。
處理了一下要帶去板中的東西,
然後搬展板搬得要死不活XDDDD
等展板都上了小貨車,
我們再搭捷運去板中。
沒想到到現場以後正在成發的社團貌似是慢了,
導致我們沒什麼辦法場佈(yay)
於是我就...回家了(欸


5/26,我大略是早上8點左右到。
大家都已經到了....(慚愧)
原本很多人都不能來的,
不過後來好像是請假了...來的人比原本估計的要多。
被淅淅趕去上妝,
沒想到換COS服&上妝花了快一個小時(yay)
趁機胚囉了北一的同學,
開心<333

換好之後開始到處逛逛,
和大家一起,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會負責圖配,有時候會坐在攤位上。

有請星辰大師幫我占卜(課業方面),
是不錯的結果,讓人有點信心<33

後來又來了好多學弟妹(下屆幹部和社員),
比原本估計的人又要多一些,
大家的熱忱真的很令人感動,
大家都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小奧御還幫大家在臉上蓋章<3)

話說原本預計動態表演要播影片,
不過既然我和淅淅都有來,
我們還是決定上台跳舞。
穿著阿廣廣跳舞(?)還是第一次呢,
很神奇很開心,這次是我唯一一次完全沒跳錯的(欸

現場真的來了非常多人。
話說我那天的隱形眼鏡狀況非常悲劇,
眼淚流個不停痛苦死了XDDDD
鼻涕也跟著流,真是要命了XDDDD

輝月月也有來,媽基帥氣,
她好像也很開心的樣子,GOOD!
腳勾在工口的腰上到底wwwww
還有靖學姐!!快樂胚囉(X

現場有COS的人都好美<333
真是令我無地自容了XDDDDD
跟好幾個人照到像,我...羞愧XDDDD

最後唱櫻之雨的時候
真的快使了XDDD眼淚流個不停
鼻涕也...(欸

附上照片串:
http://www.plurk.com/p/invymm


這次是我人生參加的第二場成發,
自己做為主辦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好難形容...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都說不出話來了啊...

雖然說中間總有混亂的地方,
也有些小摩擦,
但總算是順利度過了呢

真的很謝謝陪伴我的大家,
VCC12的前輩們,VCC13的社幹們,VCC14的小天使們,
真的,愛死你們了。

成發基本上
也就意味著我們要從VCC畢業了啊...
雖然高三不能參加社團,
但一日漫研人,終生漫研人!!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段快樂的時光的,
未來大家也要加油,
讓VCC溫暖的感覺傳承下去喔<33



20130527等等要來畫最後一張小報(大報)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