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剛睡醒。(不是重點)



今天一早起床,
就開始用力(?)刷牙洗臉,
因為照上次迎新的經驗,我隱眼絕對會帶個老半天XDDD
(PS上次好像戴了一個多小時才戴進去(欸)

這次我不再掙扎(???),直接讓我媽用力塞進去,
出乎意料的順利,很快東西(一大包(yay))都弄好之後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之後,我終於意識到,
我晚了半個小時...大家已經出發去拿食物了...
請pia飛我吧...
喵喵和我差不多時間到,於是我們成為留守組。

原本就是留守組的有柚子&香菇,
我和喵喵原本想去找他們的,
於是我們離開了社辦...這時候我們...把自己所在社辦外了(yay)
更糟糕的是,留守的人全都沒有鑰匙...

還好最後玄元學長搭救,不然我們就悲劇了(yay)
進的了社辦之後開始做前置工作,
真的覺得很有趣,很難得的經驗:3

搬了一張斷腿的桌子,
原本想問有沒有很威的膠可以搶救一下,
還好後來小白幫忙綑綑,大感謝!

後來雨越下越大(?)採買組也回來了,大家一起佈置。
雖然說桌子什麼的真是重死了,
不過抬的過程還是開心的,然後阿葬葬的手保重。><

到10點多的時候先去弄COS妝,
快速快速快速換,可是還是好趕(yay)
先回到教室去執班,大家好像有點驚訝XDDD
森森幫我用髮膠抓抓,感謝<3
和夜夜珍寧琬庭雪廷一起出去賣班上的炒泡麵,
業績還不錯。

班上的班結束之後到咖啡藝廊去,
遇到好多好多人,很開心。

然後一定要說的,蛋糕真是太好吃了!!\^q^/
沒有喝到飲料好可惜呃呃呃呃呃><
冰櫃根本威,大家的畫也都好美,女僕裝更是!!!!(語無倫次)
史瑞瑞的雙馬尾讚讚,輝月月帥哥!!!!小吶耶好可愛<333

今天常和喵喵(Meiko)、柚子(Miku)、奧御(Len)一起行動,
媽機帥勾美女,爽爽。
我只是個小小的匕口卜<3(欸

今天有人很興奮的問我是不是COS豪炎寺...
表示無法回答XDDDD

今天真是謝謝大家,愛死你們了!
然後我要回去睡覺了(X


20130413下雨天校慶的外星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