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精神不濟。<廢話一句

是說今天家政課再討論男生&女生的不同,
看了好多有的沒的影片,
超好玩的,真的,超好玩的。(超廢話)

我就不多做敘述了OwO(欸你

昨天電腦課的時候上噗浪(?!
看到日本明年有基綠的ONLY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噴(?)去日本吧!
玥婷姐LET'S GO!((誰跟你LET'S GO#

玥婷姐姐啊---
你明明就跟我一樣廚wwwwww<你滾#
斯斯還說我們來辦廚團吧wwwwww<神馬

後來我問親愛的玥姐有沒有再打同人,
他說他都是看沒有特別打。
於是我說我在無名認識很多有再打文的人,
要不要介紹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挑眉了wwww<誰聽得懂#
就說了你跟我一樣廚的。

下午社課在教衣服打版,
基礎版型就超難的了<自動放棄(不)
淅淅請容我表達對你意志力的敬意。
上完課以後到社辦去交社費。
在路途中被菇叫住了,
說其實他已經仰慕我很久(人家哪有這樣說#)
好啦其實他問可不可以加我噗,
還有他早上上學的時候常常看到我,超想叫住我(?這樣

然後交社費時---
Lydia學姐竟然記得我的名字wwwww
小莊你去面壁吧。<欸

然後交完社費就準備去找我爹了,
再走到校門口的路上又被校長叫住(?
然後問我說是不是要回家了、平常怎麼上下學、家住哪、通勤多久...(默)
最後問我什麼社(快樂的回答VCCwwwwwww)
然後就跟校長站在路中間(?)閒聊了很久(?!!

校長說有蛇厚早上會看到我。(等等校長您真的記得我是誰嗎?)
我爸都稱呼他為Mr.Goodmorning<因為校長常在校門口跟大家打招呼#

接著晚上去吃火鍋(神爽
這裡我要來廚了wwwwwww(欸你
簡單的說,大家都知道火鍋店有附冰淇淋,
我當然先快樂的挖了抹茶的wwwww
挖了抹茶的之後發現旁邊有芝麻的,覺得這口味很帥(?)又挖了一點點,

挖完以後愣了幾秒。
『啊啊啊啊我不是派的!!!!!』<廚爆你滾

於是我就挖了一些紅豆口味的來跟他抗衡<病了
所以我的碗裡面有&wwwww<夠了你
回到位子上先把芝麻的吃掉(砂木沼要跟瞳子姐wwwww
然後把抹茶&紅豆的亂攪一通wwwww<超噁

最後這天差不多就這樣,
1300的,我愛你們。國一、二、三和,愛死你們wwwwww

人生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